五大主城多时空设定

  《梦幻聊斋》首次将先进的相位技术及动态环境光植入回合制网游,为玩家营造了一个与真实世界遥相呼应的奇幻虚拟世界。

  仅游戏登录界面的多变,已彰显此技术的初熟应用,而在游戏中五大主城中,更将相位技术及动态环境光与游戏内多种玩法相结合,为每座主城赋予了不同的绮丽氛围。

三界交汇——金陵城


       白天,路上车水马龙,巷间莺歌燕舞,一幅熙熙攘攘的画卷诉说着金陵城白日的繁华。
       夜晚,城中鬼火零星,各处鬼魅纵横,如同枉死城样的孤寂萦绕在夜晚的金陵城中。
       究竟如何才是真实的金陵城,一座偌大城池为何会有多样面孔,其中缘由还需玩家亲身探索,方能一探究竟。


       金陵不仅仅拥有多重面孔,更是三界四族交汇之地,上至天界,下入阴间,皆在金陵城可寻其遁入之所。

四族圣地——种族主城


  当玩家经过不断历练,拥有飞天遁地的实力后,将获得进入自己种族圣地的资格。在自己的种族主城中,玩家不仅可以完成独有的种族任务,更能将自己天生拥有的种族技能进阶修行,使自己的实力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


人族主城

  坐落于山水间的人族主城,青山相伴,绿水相依。城外是处处梯田,水车声与蛙鸣鸟嬉交织在一起;城门处矗立着儒家学说代表——孔子像,凸显其尊崇;步入城内,青石板、红灯笼、一尾小溪贯穿城中,一种静谧和谐之感悠然而生。
人族特性:作为万物之灵长,人虽仅拥有数十载的寿命,却依仗聪明的头脑与其他三大种族并称于世,而正是因为深知生命的可贵,让人族对于恢复及防守方面拥有天生的感悟。

鬼族主城

  存于地底的鬼族主城可谓一座“棺材岭”,棺板相接、浮空而建,城内处处可见黑白无常的石像,红绿相间的诡异植物与藤蔓环绕。无风、无感、无情的氛围下,连声音似乎都消失不见。


鬼族特性:神出鬼没的鬼族生活于阴暗的地底,生性诡秘的他们习惯将自己融入周围环境之中,默默的注视生者的喜怒哀乐,因此他们练就了一身隐身藏匿的本领,同时由于他们往往没有实体,因此人间的封印之法很难将他们制服。

妖族主城

  妖族主城藏匿于山涧深处,以一帘水幕便与世隔绝,常人往往寻其踪影而不得。妖城中暮霭般的红雾与紫色的妖界植物彼此呼应,遍布全城的灵狐图腾乃妖族象征,图腾下偶有出现的妖异曼陀罗更给城内增添了一份魅惑气息。


妖族特性:妖族为世间万物经过汲取天地精华修炼而成,其种类繁多形态各异,上有珍禽异兽,亦有平凡草木,妖之心常为人不可琢磨。妖族普遍拥有丰富的情感和起伏颇大的情绪,因此他们对怒气的把控拥有独门技巧,同时由于他们天生灵性充沛,使得他们在遭遇法术攻击时,能够抵御其中一定伤害。

仙族主城

  仙族主城凌空而建,依于佛山,云雾飘渺,梵香萦绕。整座城池以白玉石和水晶构建,灰白与蓝的调和使城内氛围沉稳之中乍现空灵。城中平台、回廊均建为方形,棱角鲜明,以示仙族无欲无求的心境。


仙族特性:仙族是远古开天辟地时即有的种族,数千年的阅历更使得仙人拥有广博的胸怀与清明如镜的心境,正因如此,仙人们在遭遇控制时,会施展绚丽的仙法将其破除。


四大种族技能详情:请点击>>>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