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玩法乐趣养成

     “养成”一直是回合制网游中一个不可割舍的词汇。

    《梦幻聊斋》将“养成”完全融入其四大玩法之中,让游戏中的点点滴滴皆与玩家执手相伴,随心而动、随意而行。

特殊养成 开创装备玩法新纪元

 
【神器炼魂】

  上古兵器谱所载:神器乃集日月精华而成,可吸纳天地灵气彰显华彩,通晓人性,与主心意相通,可感应其主修为而成长,实乃天下人所求之利器。

  想要得到一件神器,玩家不仅需拥有与之匹敌的实力,更要所寻之人通过道道关卡,获得神器的认可。神器任务:请点击>>>

  在有幸获得上古神器后,随着玩家实力的提升,可以通过炼魂将神器不断养成提升,以发挥其真正实力。神器炼魂:请点击>>>
【五行蕴魂】

  自天地孕育起始,万物运转皆因阴阳五行。少数蕴含五行的上古神石历经千万年炼得灵性,用其与装备一同锤炼,可颠倒五行、逆转乾坤,并将阴阳之力赋予其上。即便凡尘之中的普通装备,也可获得五行神石之中的无上力量。五行蕴魂:请点击>>>


【项链铭文】

  三界论道乃世间众人相较实力之盛会,在三界论道中得到认可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三界论道专属项链。相传此项链乃女娲补天石所铸,其内蕴藏着无限力量,只问世人可挖掘几许。如以灵兽之牙在其上铭刻上古咒文,将有机会激发其沉睡之力。项链铭文:请点击>>>


【腰带炼蓝】

  此腰带乃玩家江湖身份之象征,绝非普通腰带可比,只有在帮会中作出卓越贡献的人,才可得到它的垂青。 拥有此腰带的玩家,可根据自己需要将各类属性附加于其上,以谓【炼蓝】。腰带炼蓝:请点击>>>

海量宠物 个性养成由你DIY


百余种灵兽遍布三界四族之中,玩家可根据喜好捕获不同类型的宠物以细心培养。

在游戏中,你将不用再遗憾自己的宠物拥有哪方面的不足,只要是你想到、看到的,在《梦幻聊斋》中皆可养成!

【宠物还童】——玩家在捕获称心的野生宠物后,可通过使用【还童丹】将其级别归0,并重置其成长、资质、技能等各个方面属性。

【宠物合成】——将两只心爱宠物进行合成,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究竟是获得突破极限的极品宠物,亦或是引出传说中的九尾神狐?这里让宠物拥有无限变化可能。宠物合成:请点击>>>

【成长炼魂】——每只宠物的成长不再是定式,通过【成长炼魂】不仅可提升宠物的成长率,还可为宠物的技能数量开拓了更大空间。成长炼魂:请点击>>>

可骑可战 通灵法宝逍遥天下


  历经前人千百年的淬炼,法宝早已不仅是修行之人随身携带的“物件儿”,而化为人们的骑乘与伙伴,伴随在每个人的修行之路上。

【门派法宝】

  当你拜入五大门派,并通过历练后将获得自己门派的专属法宝。门派法宝就如同一把神奇的钥匙,为你开启法宝世界的大门。

【炼妖炉】
  每法宝只有经过三味真火的淬炼,才能获得更高阶的能力。法宝通过炼化不仅可转变外形,而且将有机会领悟上古神技。拥有神技的法宝可在主人战斗中挺身相助,使主人的战斗占尽先机。炼妖炉:请点击>>>

风起云涌 帮会另一个名字叫“家”



  每个帮会都是一个温暖的“家”,这个“家”或大或小,或热闹或严谨,但其中都凝聚了帮会每个成员的心血、汗水和梦想。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片欢声笑语,一起并肩作战……每个人在帮会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每个人与伙伴分享快乐的同时,亦担负了一份关于“家”的责任。


【红顶商人】
  一个帮会想要迅猛的发展,离不开充裕的资金,如何使“家”中的小金库日益充盈起来呢?来尝试红顶跑商吧!精通各地物价,穿梭于城镇之间,以利谋利,在为帮会创造利益的同时,成就一代巨商。

【鬼斧神工】
  随着帮会的发展,帮会结构、建筑的合理布局就愈加重要。而温馨舒适的“家”需要大家齐心构建,这样才能满足每个人的需要。你一砖我一瓦,发挥所长,将帮会打造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帮会护兽】
  帮会全体成员倾巢而出,只为保护帮会守护兽茁壮成长,为它披荆斩棘,为它击杀劫匪……当你小心翼翼的护送着它到达目的地时,你会发现,你所得到的不仅仅是经验、金钱、帮贡,更多的是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