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级剧情真相只有一个

  《梦幻聊斋》首次将先进的相位技术及动态环境光植入回合制网游,为玩家营造了一个与真实世界遥相呼应的奇幻虚拟世界。

  仅游戏登录界面的多变,已彰显此技术的初熟应用,而在游戏中五大主城中,更将相位技术及动态环境光与游戏内多种玩法相结合,为每座主城赋予了不同的绮丽氛围。

几世轮回 千年因果 只因一个“情”


  千年前,舍生取义的狐妖辛十四娘,抛弃古神、魔神同时附体的金身,将自己放逐于洪荒之地。而在这千年中,深爱辛十四娘的同门师兄陆判、燕赤霞便奔走于世间寻找解救她的办法。然而,当年曾被辛十四娘救下的墨蛟魔灵在汲取辛十四娘一缕魔气后,已经修炼成邪仙。他化为各种不同身份穿梭于三界之中,不断掠夺他人修为,寻找着开启洪荒之门的钥匙,妄想放出依附于辛十四娘的魔神,同时这也是他要“解救”辛十四娘的目的。

  邪仙不断以各种面目出现在玩家身边,火眼金睛的你,是否能识破他的诡计?
  当正义与邪恶向着同一个目的进发时,会引发怎样的故事?
  当洪荒之门被打开时,等待玩家的将是怎样的结局?辛十四娘是否能被救出?
  一场延续了千年的爱恨情仇,一个因“情”疯狂的魔灵,一对为“情”奔波的兄弟,这一切将承载着三界所有恩怨无休无止。

凄美画皮 扑朔迷离

【千年灵狐画皮报恩】

  玩家在帮助“情痴”乔蜥打探其爱慕女子的心意时,竟发现那名为小唯的女子竟是千年灵狐。当你回到她10年前的记忆当中时,才知晓一名叫王生的男子曾帮她险度天劫,而如今小唯化为人形来到金陵是为了报答王生当年救命之恩。受小唯所托,你前往安期岛寻求仙笔,经过一番历练终将仙笔寻得,助小唯踏上报恩之路。
【噬心妖魔大闹金陵】

  金陵城内连续发生百姓惨遭噬心之事,闹得全城人心惶惶,玩家将与王生一同在夜色中设局,并发动伏魔大阵以寻噬心妖魔的踪影。经过一路追捕,竟发现那噬心妖魔竟是鸡鸣驿的乔蜥。那乔蜥不战,分身而退,却留下一白发妖异女子,通过攀谈发现此女子竟是王生的夫人——佩蓉……


【仙狐洞内晓真相】

  玩家受邀前往将军府中与王生一聚时,竟以外看到王夫人佩蓉妖化伏地,而自己相助过的小唯此时则化为九尾白狐,王生拔剑欲斩小唯,却被小唯退去仙狐洞。玩家满怀疑虑,与王生、佩蓉一干人等前往仙狐洞追寻此事究竟为何。
  在仙狐洞中,王生爱妻心切,三言两语便再次与小唯拔剑相向,小唯重伤之际乔蜥现身,挺身相救,不奈一心报恩的小唯最终选择捏碎内丹以救王生、佩蓉二人,而自己却化作一只懵懂小狐。
  原来佩蓉之所以妖化全因王生身中巫毒所染,而王生五脏六腑早已溃烂,命在旦夕,小唯所做之事皆为救他二人以求报恩,更无食人心之事,众人惭愧不已,眼见乔蜥带着那只懵懂小狐转身离去。 如此一来,那在金陵城噬人心血的妖魔究竟何人?看似已真相大白的案情,细推敲下却更加迷雾重重……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