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四族10大活动

  三界之间众生芸芸,每天都会发生各种有趣、好玩、刺激的“事件”,热衷抢答的你可以参与群英荟萃的【考城隍】一展身手;钟爱探寻宝藏的你可以叫上几个同伴一起前往【丰都幽穴】;痴迷于武功修为的你一定不要忘了在【三界论道】中大展拳脚;

  富有正义感的你定会与大家一起【捉鬼射狐】以解除百姓的困扰;如果对鬼故事十分执着,那么一场【鬼筵】定会让你不虚此行……你还喜欢什么?这里的活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参与不了的!

俏皮鬼魅闹三界

  虽然千年中,人鬼妖仙并行于世,但凡间能够自由行动的鬼魅其实少之又少。只是每到黄昏之时,人间阳气开始逐渐转弱,阴气渐旺,被束缚在阴间鬼司的孤魂野鬼才有机会溜入世间笑闹一番。由于鬼魅们终年困于阴间,一旦获得出逃的机会,便会肆无忌惮的“游戏”人间,着实给人间百姓带来不小的困扰,为了让这些顽皮鬼魅重归正途,无数英雄豪杰在鬼怪现身之际都会前往将其压制驯服。


相关活动:
丰都幽穴:请点击>>>
罗刹平妖:请点击>>>
鬼  筵:请点击>>>
捉鬼射狐:请点击>>>
同气连枝:请点击>>>
白莲作乱:请点击>>>


实力比拼掌乾坤

  俗话说,人有三魂七魄,其实不仅凡人,魂魄是世间万物所依。不知何故,三界生灵中出现大量形神俱灭的现象,同时在骄阳无法照耀到的地方,魔族亦开始蠢蠢欲动。四族长老相约决定,召集各族成员在魔星降世之际将其击杀,同时以召开“三界论道”为名,一方面借比武之名查探三界所遭遇的危机源头,一方面从比武之中选拔杰出的后起之秀委以重任。



相关活动:
魔星降世:请点击>>>
三界论道:请点击>>>

乐趣问答考城隍


  所谓知识就是力量,如今习武修行之人的追求不再仅仅是旷世神功,而是要“文武双全”!看到世间杰出之辈比比皆是,不仅翰林院院长走出皇宫,行走于山川之间,在体察民情的同时,更为寻找能够为朝廷效力的“全才”。仙界城隍神更展开了一系列“扩招”运动,开始在三界之中选拔能够担当“城隍神”一职的出色人才。



相关活动:
考 城 隍:请点击>>>
翰林书院:请点击>>>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