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造型法宝,唯你尊享

    11月19日16:00,在广大玩家的一路陪伴下,在经过了三次封测数以万计玩家的评测认可后,终于迎来了“不删档内测”。

    这一路有欢笑、有惊喜、有感动、有无数的情愫恒久留存,所有的回忆因为有你才显得弥足珍贵。
  为了感谢你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在此为你倾情奉上一份独特厚礼,以表达内心的感谢!凡是在《梦幻聊斋》前三次测试中激活账号的玩家,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都可在指定服务器先后领取400000文银卡及独一无二的法宝一只!

  此法宝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世珍兽——碧玉兽,仅有参与过前三次测试的“老玩家”才能够获得!这将是此法宝第一次放出!

老玩家礼包获取办法:

  11月19日16:00开服后,11月12日前激活帐号的玩家,选择指定服务器进入游戏,当等级达到20级和40级时,在金陵城(113,34)处找到金和尚,通过对话领取“老玩家礼包”。
  指定服务器为:全国电信一区--【周小唯】 全国网通一区--【辛十四娘】

“老玩家礼包”包括以下物品:

领取条件

领取内容

20级

100000文银卡

40级

300000文银卡

封测纪念品——碧玉兽法宝1只

  注:“新手大礼包”与“老玩家大礼包”领取不互斥,如玩家拥有领取资格,可一并获得。


“不删档内测”官网:请点击>>>
“不删档内测”激活码获取:请点击>>>
版权所有 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70YX.COM) COPYRIGHT © Since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8]177号 京ICP证 0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