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精彩嘉年华 四大活动畅快玩

亲爱的《梦幻聊斋》玩家,您好!

 

不知不觉之间,愉快的五一黄金假期已经悄然来临,在这短暂的假期里,你打算如何犒劳自己?一次线上狂欢?还是三天毫无顾忌的尽情游乐?不用操心,我们已经为你准备了四大精彩节日活动,让人惊羡的“神兽-狐精”!威武的“魔暴龙”法宝!鬼魅的“魅影妖狐”法宝!酷劲十足的“冰之翼”时装!以及数之不尽的珍贵游戏道具!

 

只要你上线参与活动,这些宝物便将统统归你所有!

 

【寻宝大作战】狐仙献宝

 

活动时间:42609:005224:00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激烈的线上夺宝活动正在金陵鬼市展开!只要你带着特殊的节日道具“铁铲”便可以在金陵鬼市的金堆(40,60)中挖到只属于你的精彩好礼!“神兽-狐精”!“魅影妖狐”法宝!“魔暴龙”法宝!以及节日限量版时装“冰之翼”!无数精彩宝物正等待你来挖掘!还在犹豫什么?快上线试试吧!

 

【全服送双倍】上线得宝

 

活动时间:430日至5220:0021:30    (不包含4月29日新开的三组服务器:苏幕遮、秦楼月、解语花)

 

欢腾黄金周,线上嘉年华!为了欢庆五一黄金假期,我们特别为每位玩家准备了一份双倍惊喜!自430日至52日每天20:0021:30,所有玩家均可享受双倍经验奖励,经验翻番事倍功半!双倍的经验回报,双倍的飞升速度,有如此好事还不快来上线体验?

 

【真情送大礼】回归领宝

 

活动时间:429日至55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真情呼唤,温馨大礼!在这五一的黄金假期中,我们为每一位久未上线的玩家准备了一份回归豪礼!所有符合条件,并且在420:00以后再未登陆过《梦幻聊斋》的游戏账号,均可以在活动期间内领取到一份回归大礼!海量经验大量金卡、银卡以及大量帮贡奖励正在向你招手,只需重新上线,这份回归大礼便将归你所有!

 

【好友召集令】募集送宝

 

活动时间:429日至58

 

领奖时间:4月29日至5月31日

 

详细规则:点击查看

 

生成推荐好友地址:点击查看

 

    也许你正期望能将《梦幻聊斋》推荐给你的好友,也许你期望能与二三伙伴共同游戏,也许你正打算邀请线下挚友加入到这个绮丽神奇的神话世界中,那么现在正是好时机!

 

为了能让你与好友共同享受到《梦幻聊斋》带来的无限乐趣,我们特别为你准备了“好友召集令”活动,在活动期间每个账号都能募集10位好友加入游戏,只要好友达到一定等级,你便可以领取海量金卡奖励!招募的伙伴越多,拿到的金卡回报越丰厚!还在犹豫什么?快邀请好友加入我们的游戏吧!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427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