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募集令 百万金卡好礼尽分享

  好友募集令 百万金卡好礼尽分享
  爱游戏,爱聚会,我爱凑热闹;
  爱亲友,爱分享,最爱拉帮结派;
  我和你一样,我和你不一样,我有《梦幻聊斋》亲友团!

  4月29日至5月31日期间,我们为碍于好友共同冒险的你特备准备了“好友募集令”活动,只需登录活动页面,召集好友加入《梦幻聊斋》的欢乐大家庭,带领好友升级冒险,便可以得到双重丰厚回报!

  海量金卡!无数银卡!以及每天开启一次的善缘大礼包!只需邀请好友注册《梦幻聊斋》账号,这些便可能统统归你所有!还等什么?快牵手好友齐修福缘,领取我们赠送的大礼吧! 活动领奖地址: 

 

活动奖励:

好友等级

活动奖励

40

15两金卡+500两银卡

50

25两金卡+1锭银卡

60

100两金卡+3锭银卡


活动时间:
好友募集:4月29日至5月8日
领奖时间:4月29日至5月31日

活动规则:

1. 在4月29日至5月8日期间,所有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均可登录活动页面,生成个人专用的“好友募集地址”;
2. 将你的“好友募集地址”分享给你的好友,当他们通过本地址注册《梦幻聊斋》游戏账号后,该账号将与你的游戏账形成推荐关系,5月8日前每个符合条件的玩家最多可推荐10个朋友进入《梦幻聊斋》;
3. 5月31日前,你推荐进入《梦幻聊斋》的朋友等级到达40级、50级、60级时,你均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以被推荐账号下当前最高等级角色计算奖励,且每个等级段紧可获得1次奖励,即每推荐1个账号最多可获得3次奖励。
例1:你推荐了账号A进入《梦幻聊斋》,账号A下有3个游戏角色,5月10日时三个角色等级分别为:32、43、45,那么你即可获得40级奖励1次(15两金卡+500两银卡);5月20日时,三个角色的等级分别为:37、51、56,那么你可获得50级奖励1次(25两金卡+1锭银卡);
例2:你推荐了账号B进入《梦幻聊斋》,账号B下有3个游戏角色,5月30日,三个角色等级分别为:60,67,77,那么你即时可获得40级、50级和60级奖励,各1次(15两金卡+500两银卡,25两金卡+1锭银卡,100两金卡+3锭银卡,合计140两金卡+4.5锭银卡
4.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登录活动页面查询“绑定账号”的数量;
5. 在“绑定账号”的角色等级达到要求的次日,你可登录活动页面领取到相应的奖金奖励。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年4月29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