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闯关战

活动时间:
  周一至周五,20:00—21:30期间,玩家可领取闯关任务,每日一次;


活动要求:
  1、3人以上组队参与,玩家等级需≥25级;
  2、参与活动的玩家无帮会限制,但同帮派组队战斗奖励有加成;

  

活动说明:
  闯关战中分为人鬼妖仙四大阵营,玩家在任务中会被自动分配到各个阵营以完成相应闯关,在闯关过程中,将会遭遇其他阵营的玩家,并开展战斗。一轮闯关战活动共包含6次闯关英雄之争任务(玩家之间的PK)和24次闯关除魔任务。每个玩家每天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规则:
  1、在活动开启后,玩家可由队长带队前往金陵鬼市(125,131)处找闯关战大师领取任务,此任务将要求玩家前往人、鬼、妖、仙某个阵营报道并加入其中;

  2、玩家在到达指定阵营后,将会陆续接取到前往其他三个对立阵营的闯关任务;
    1)在闯关途中,玩家将遭遇怪物的阻击或其他阵营玩家的战斗(最多2次),不论战斗胜负,玩家都可到达目的地,但获得经验会有区别;
    2)当玩家完成一处对立阵营的闯关任务后,将自动接取前往其余两个对立阵营的闯关任务,直至三个对立阵营全部闯过;

  3、三个对立阵营闯关结束后,上轮结束。玩家将自动获得转换阵营的送信任务,进入新一轮任务,新一轮任务中,将需再度开展对其他三阵营的闯关任务,以此类推,直至四大阵营全部完成;


  4、四大阵营,四轮任务,每轮任务需三次闯关,玩家在活动中最终可完成12次闯关;


活动奖励:
闯关战活动的奖励分为闯关奖励、战斗奖励、帮贡奖励、三界积分、物品奖励五部分:
  1、闯关奖励:玩家每到达一个闯关目的地,完成此阶段任务时,将获得经验奖励,经验数值与闯关过程中的战斗胜负相关;
  2、战斗奖励:
  在战斗结束后,取得胜利的队伍将直接获得经验奖励及战斗荣誉值。    

        3、帮贡奖励:如果队中成员均为同一帮会成员,当队伍取得战斗胜利时,除了获得经验奖励、战斗荣誉值以外,将额外获得帮贡奖励。

        4、三届积分:每场战斗结束后,胜利方将获得1点三届积分奖励。

  5、物品奖励:有几率获得各种打星宝石和藏宝图奖励,50级以上玩家有几率获得摸金符。

  *20:00—21:30之间,该活动的所有奖励为双倍。

 


特别说明:
  1、不同阵营的玩家,将拥有其阵营特性的变身效果;
  2、如玩家出现离线或退队情况,可寻找与自己变身状态相同的队伍继续活动,在新队伍中如遭遇已完成的闯关,此玩家将不再获得此次闯关的所有经验;
  3、当玩家处于变身状态中,不允许使用飞行旗、城市传送符以及NPC传送功能;
  4、如玩家的闯关活动在当天领取,24:00后完成,将会记作第二天完成,第二天将不在允许参与闯关活动;
  5、在闯关过程中,不论战斗胜败,均不会影响玩家完成12场闯关;

  6、同一队长一场比赛只会遇到6场英雄之争和24场闯关除魔,若中途换队长,超过此数量则不再获得奖励。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