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宠新法宝 三界萌主活力来袭!

  《新梦幻聊斋》时光版闪耀登场,全新神宠法宝活力来袭!它们造型不仅乖张霸气,而且各项属性都是相当的卓越!玩家倘若有了它们助阵,那么纵横三界便是指日可待!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灵光白泽

  灵光一闪间,若隐又若现,是雷或是电?此解还需缘!

  相传,在白雪皑皑的昆仑山上久居着白泽一族。它们头顶弓型巨角,全身长满流光白绒,疾走时候犹如闪电转瞬即逝。由于平日踪迹不定且行动神出鬼没,故而能一睹白泽尊容的人可谓少之又少。据说,灵光白泽为白泽一族中的贵族,其自身实力更是出群拔萃,除有缘人能碰巧遇见外,常人恐怕一生难得一遇。

  


  熊猫大侠

  口中含劲草,帅旗身后飘。四足千斤定,称王谁敢挑!

  自古云:将熊熊一窝,其含义看似贬义,实则并非如此。在遥远的丰都城外,有一处广袤的幽竹林,林中生活着一群熊猫大侠,它们性情温和萌动可爱,酷爱扛着擂鼓四处游荡,由于天性好吃,它们口中经常含着一枝细竹。别看熊猫大侠外表慵懒愚笨,一旦爆发将有惊天动地之力。背后那枚帅旗,便是熊猫大侠强大实力的最佳证明!

  


  神驴五道杠

  横空五道杠,威猛不可挡。奔走百千里,天下无二双!

  拥有一半印第安血统的神驴五道杠,堪称是游戏中的极品神宠之一。在它身后长满了火红色的鬃毛,因为平时奔跑速度太快所以都变成了闪电形状。神驴五道杠拥有无穷尽的力量,健硕的身骨令它在战场上横冲直撞无所畏惧。尤其是胳膊上那枚“五道杠”队标,让神驴瞬间成为了亦正亦邪的个性神宠,那嚣张的眼神仿佛在告诫世人:神驴出马,谁敢不从!

  


  不仅神宠拉风无比,法宝坐骑同样也是魅力非凡。那造型那气势,单是外观就足以令人心动不已!如此牛掰的宝物,你当然值得拥有!


  万寿天书

  相传,在三界之中流传着一本万寿天书,书上印有如来佛祖亲笔撰写的天书十二经卷,凡人倘若学会经卷上的内容,便可长生不老容颜永驻。但更神奇的是,万寿天书本为无字,唯有找到有缘人时,书上面的字迹才会隐隐出现。正因如此,万寿天书一直犹如迷一般存在。

  


  宅男宝典

  名扬海内外的宅男宝典,上面记载了各种创世造人之术。该书作者兰陵笑笑生才高八斗满腹经纶,凭精妙高深之笔法与栩栩如生之图画,谱写成天下第一奇书。但凡读阅宅男宝典者,热血皆由内向外澎湃而生,自身潜能瞬间迸发,可发挥出无穷的力量!然而,宅男宝典小览怡情大阅伤身,轻则耗损元气,重则走火入魔六情不认,故而又被江湖人称为书中邪物!

  

  长江8号

  相传王母大寿,特请太上老君研制奇物为宴会助兴。老君回到炼丹房中苦思,忽然看到天边云彩犹如火烧绚丽异常,一经打听方知是凡界火箭,故而乔装下凡讨教研制配方。学成后,老君为使烟火更加不凡,将炼丹炉中常年积累的丹灰制成硝引捆扎成型,做成轰动天下的“长江8号”。谁知这些丹灰早有灵性,成型后如获新生,在王母寿宴当天纷纷涌入三界,从此天下又多一奇物。

  


  麒麟游戏《新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3-8-30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