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活动之【轩辕魔劫】精彩揭秘

 
       邪恶的魔君们对人间万物早已垂涎欲滴,它们总时不时的现身滋扰众人,而人群聚集的几大县城往往是他们首选的地方。为保一方平安,当他们出现时,还需广大玩家将其击杀降伏!而魔君们的实力可不容小觑,特别是其中的【万年魔君】,只有你拥有强劲实力时,他们才会与你一战。

 

活动时间:

每天1200140016001800整点开启

 

 

活动要求:

  三人以上组队参与,玩家等级需40

 

 

活动说明:

  活动开启后,邪恶的魔君就会在丰都县、洪洞县、钱塘县、龙宫、金华镇五大县城随机现身。为了平定魔君,还请广大豪杰前往五大县城,找出魔君踪影,将其降伏。邪恶的魔君依照其实力不同,分为【千年魔君】、【万年魔君】两种,不同等级修为的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实力不同,选择不同的魔君进行挑战。

 

 

【千年魔君】(玩家≥40级可组队击杀)

  千年魔君修行尚浅,因此只要4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组队与之战斗。但45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击杀【千年魔君】时,所获经验将有所降低,等级越高奖励越低;

 

【万年魔君】(玩家≥60级可组队击杀)

  万年魔君乃魔君魁首,其自视甚高,若玩家实力不能够提起它的兴趣,它是不屑一战的,因此只有60级以上(含60级)的玩家组队,才能够将其降伏。

 

 

活动奖励:

  玩家每降伏一个魔君,将获得高额经验奖励、现银奖励,同时将有几率获得极其稀有【神器炼魂道具】。

 

 

特别说明:

1、  魔君停留的时间为30分钟,30分钟后未进入战斗的魔君将自动消失;

2、  此活动双倍时间无效;

3、  在此活动中死亡计为常规死亡。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