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聊斋》时长区充值流程详解

  《新梦幻聊斋》时光版登场后,将正式推出时长区与免费区。其中,时长区为包月收费制,玩家需要对账号进行充值才可进行游戏长期体验。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体验,接下来我们将对《新梦幻聊斋》时长区充值流程进行详细说明。

 

  一、《新梦幻聊斋》充值流程图

  

  目前,《新梦幻聊斋》时长区暂不支持玩家直接进行“客户端游戏充值”,想要购买包月服务的玩家,请您先将现金充值到用户中心,然后再通过游戏划拨来购买包月服务!

 

  二、进入充值中心首页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入《新梦幻聊斋》时光版官方充值中心:

  1) 直接点击下方超链进入《新梦幻聊斋》时光版官方充值地址:

  点击进入《新梦幻聊斋》时光版充值界面>>>>>

  2) 访问麒麟游戏充值中心http://pay.70yx.com/,点选“充值到用户中心”。

  

  3) 通过官网首页的左侧快速导航按钮直接进入充值中心首页,点选“充值到用户中心”。

 

  三、选择充值方式

  目前,《新梦幻聊斋》时光版支持以下几种渠道的充值:

  1)网上银行卡直充(推荐使用)

  2)神州行充值卡(支持50元、100元面额档)

  3)联通充值卡(支持50元、100元面额档)

  4)麒麟一卡通(推荐使用)

  5)骏网一卡通

  6)支付宝网银(推荐使用)

  7)短信直充

  8)声讯直充

  9)宽带直充

  点选“充值到用户中心”后,您需要在新界面上选择所希望使用的充值渠道,来进入相应渠道的充值界面。

  

 

  四、选择充值金额

  进入充值界面后,请您根据《新梦幻聊斋》时长区的包月服务金额或是个人充值习惯来选择欲充值的金额数;

  目前,《新梦幻聊斋》时长区所提供的包月服务费用为每月60元;

  

 

  五、游戏划拨及购买包月服务

  1)当您为账户充值成功后,请点选位于顶部的菜单栏“我要划拨”,进入游戏划拨界面;

  

  2)在游戏划拨界面中点选“划拨到客户端游戏”,进入客户端游戏选择界面;

  

  3)在客户端游戏选择界面中,请点选“梦幻聊斋”选项,进行游戏划拨;

  

  4)在划拨界面中,请您先选择游戏分区“时长区”与相应服务器,然后点击下方“购买包月服务”按钮即可完成包月;

  

 

  六、《新梦幻聊斋》时长区资费标准

  1)目前,《新梦幻聊斋》时长区提供的包月服务费用为60元/月,即玩家为游戏账号充值60元后可获得30天的游戏时间。

  2)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熟悉游戏环境,每个账号初次进入《新梦幻聊斋》时长区服务器后可免费获得10小时体验时间

  3)免费体验期间,玩家若购买了包月服务,则系统将优先扣除包月时间,一旦包月时间使用完毕,再扣除剩余的免费体验时间。

  4)包月计时从玩家成功购买包月服务时开始计算。

  5)包月计时单位为天,包含账号角色在线时长与非在线时长。例如:玩家购买包月服务后,期间倘若有一天未登录游戏,则该天仍计算在包月消耗中。

  麒麟游戏《新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3-8-30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