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聊斋》时光版更新FAQ

  《新梦幻聊斋》时光版将于9月3日18时正式上线。届时,游戏将推出全新时长大区“烟雨重楼”,收费模式采用时长包月制。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进驻时长区或是免费区体验游戏。

什么是时长区?

  时长区,是《新梦幻聊斋》时光版上线后推出的全新大区,收费模式为时间收费。目前,官方推出了时长区包月服务,资费标准为每月60元

如何购买包月服务?

  目前,官方暂不支持用户将现金直接充值到客户端游戏中购买包月服务。您可先将现金充值到用户中心,然后通过划拨功能来购买时长区的包月服务。

双线区和时长区有什么区别?

  《新梦幻聊斋》中的双线区为免费游戏区,时长区为时间收费区。时光版上线后,大量新增游戏玩法将同步出现在时长区与双线区中。除了收费模式不同之外,所有的玩法内容都是一致的哦。

双线区需要购买包月服务吗?

  《新梦幻聊斋》双线区为免费游戏区,无需玩家购买包月服务便可体验。


麒麟游戏《新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3-8-29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