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 麒麟游戏寄送首批爱心捐款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区民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的损失。在得知这一重大灾难的消息后,麒麟游戏率先筹募首批爱心捐款,第一时间寄送到受灾地区政府,用于支援当地震灾工作。作为紧急响应捐款的企业,表达了对地震灾区的关心与慰问。

  与此同时,根据当地受灾情况购买了地震灾区紧缺的物资,其中包括饮用矿泉水、方便食品、帐篷、棉被、日常生活用品等,火速运送至雅安市受灾地区。目前,由于受灾地区交通受阻的原因,首批送往雅安的物资已在运送途中,相信很快将可传递到受灾民众的手中。

  随着地震灾区相关报道的不断更新,麒麟游戏对于地震灾区的献爱心工作也同时在延续。公司员工自发组织捐款捐物,公司组织全员向此次震灾中的逝者默哀,持续关注雅安地震灾区的动向,陆续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司数百名员工,希望用自己的爱心,为灾区同胞尽一份绵薄之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捐款不分多少,举善不分先后。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加油、祈福!祝愿他们早日重建美丽的家园!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