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好声音

  YY2002倾心打造-麒麟好声音,寻找游戏世界里的好声音,让音乐回归清澈的本质,满足您对好声音最原始的渴望。游戏稀有道具,海量金卡等你来拿!

【活动主题】:麒麟好声音-海选活动
【海选报名时间】:2013年2月25日-3月8日(工作日的早10点-晚18点)
【海选负责人】:YY 2002皇马- 鬼鬼
【海选地点】:《麒麟游戏》官方频道2002-红线蔷薇接待频道
【参与人员】: 所有麒麟游戏玩家(工作人员不得参与)
【活动规则】
1. 本活动为麒麟游戏YY2002选拔游戏好声音活动,所有麒麟游戏玩家均可参与。
2. 参赛者需在报名时间内在YY2002-【蔷薇接待】频道向鬼鬼提供个人信息(游戏账号、YY账号、QQ账号、所玩游戏类型、擅长歌曲类型)进行报名。
3. 自选演绎一首参赛曲(可伴奏、勿带原唱)。报名通过者每人均可获得30两金卡奖励以及晋级资格。
4. 持有晋级资格者进入官方群,等待晋级赛通知。
5.复赛形式、晋级名单,请留意后续公告。

【考核条件】
1. 要求有独立声卡,不接受网吧歌手,对于麦不清晰(如单声道,电流,杂音)一律不接受参赛。
2. 参加参赛者需要更改统一马甲格式:麒麟好声音--XX
(请想参与活动歌手的朋友做好充分准备,拿出最好状态参与海选!准备好请私密鬼鬼!)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为YY2002好声音选拔活动,由麒麟游戏皇家骑士团【蔷薇美女团】协办,全体玩家均可参加。
2.所有参赛者的玩家必须具备音质良好的麦克风耳机以及自备演唱曲目伴奏带。
3.由于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较多,游戏问题不予回答。
4.所有人员只有一次参赛资格,多报名,代替报名,无效。
5.如规定参赛时间无法参加需要提前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否则视为弃权。
6.麒麟游戏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有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友情提醒】
1. 本活动不会向中奖用户索取任何费用(如:手续费、运输费、邮寄费、税收等)。
2. 本活动GM不会索取您的账号密码、密保、银行卡等信息。

【领奖方式】
1.所有奖励会在海选完毕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
2.请到充值中心-我的礼包处,自行进行划拨。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