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新春送温暖 手机服务赠金卡

各位亲们,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广大麒麟游戏玩家安心过大年、舒心玩游戏,我们将开启一次为期1个月的完善手机信息、开通手机服务赠金卡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但可以帮助您提高账号安全性还有50两金卡可以领,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3年2月5日0点至2013年3月5日0点

活动简介:
  所有麒麟游戏用户,在活动期间完成一次关联手机认证,并且开通电话密保或短信密保,即可获得50两金卡

>>>关联手机、电话密保、短信密保FAQ

活动规则:
1、所有麒麟账号均可参与本活动;
2、活动期间,首次认证关联手机信息,且开通电话密保或短信密保中的任一一项,可获得50两金卡
3、活动期间,取消账号已认证的关联手机,然后重新进行认证,且开通电话密保或短信密保中的任一一项,可获得50两金卡
4、活动期间,挂失账号已认证的关联手机,然后重新进行认证,且开通电话密保或短信密保中的任一一项,可获得50两金卡
5、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手机服务大礼包”,划拨后登录游戏即可领取50两金卡。

特别提醒:挂失关联手机会将您的账号封停24小时或48小时。

领奖方法:
1、登录账号中心,点击【领取礼包】—【自选礼包】,点击查询后选择对应的礼包,即可分配到对应的游戏分区。


2、登录对应游戏找到“领奖大使”对话即可进行奖品领取。

麒麟游戏因你而精彩!

麒麟游戏运营团队
2013年2月4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