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贺岁庆新春,充值大回馈

春节来啦,萌宠巳蛇前来给您拜年啦。活动时间内累计充值满50元将有机会获得“萌宠贺岁大礼包”。丰富道具等您拿。更有新萌宠年兽,布老虎,巳蛇,羊驼,它们有着强大的资质和技能,与您一同春节狂欢!
【官网充值中心】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7日12:00 至 2013年2月17日12:00

活动形式:
 1.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划拨满50元的玩家可获得“萌宠贺岁大礼包”一份,多划多得,上不封顶。
 2.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划拨满100元的玩家可额外获得“宠物贺岁大礼包”一份,每个账号仅可获得一个。






温馨提示:
 1、活动将赠送您大量道具,请您使用礼包前将背包预留出足够的空间。
 2、使用【随机宠物包】将会随机获得年兽宠物、布老虎宠物、巳蛇宠物、羊驼宠物中的一个。
 3、新宠物共有70级,90级,110级三种,使用宠物召唤包需要角色等级大于等级70级,使用后将会获得与自身等级段相对应的宠物。年兽宠物自带技能倾向于物理攻击;巳蛇宠物自带技能倾向于法术攻击;布老虎宠物自带技能倾向于生命防御;羊驼宠物自带技能倾向于速度控制。



领取方式:
  登陆麒麟游戏官网“充值中心”,在【我的礼包】-【游戏礼包】页面中,将您的礼包划拨至您所在的服务器。



成功划拨后,与金陵NPC金和尚(112,31)对话,领取礼包。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给您拜年了!梦幻聊斋因您而精彩。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3年2月4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