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蛇年贺新春 梦幻聊斋春节活动预告

  过年啦~!梦幻聊斋运营团队全体成员给您拜年了,祝福所有玩家朋友春节快乐,阖家欢乐。也祝福所有情侣幸福甜蜜,让梦幻聊斋见证您的爱情吧。

  春节&情人节相约梦幻聊斋。全新地图情人岛限时开放,五大活动与您狂欢。

新春闯天关
  在欢庆春节的时候,年兽又跑来捣乱。相传年兽凶残无比,祸害人间,抢夺奇珍异宝。五大派掌门联手创造了梦幻神符,用来削弱年兽的力量,并将年兽困在情人岛。望五大派门下弟子速来支援,齐心合力,击退年兽!
  梦幻聊斋的勇士们岂会惧怕年兽。你可以前往情人岛,使用梦幻神符削弱年兽,将其击退。金钱、道具、更有稀有的全新宠物年兽、布老虎、羊驼、巳蛇和法宝等,这些珍宝都会奖励给勇士,你绝不会空手而归!

年兽闹金陵
  年兽喜欢赖床,而且贪吃。相传每天正午,傍晚和宵夜时间,饥肠辘辘的年兽会外出觅食。这正是广大勇士携手教训年兽的好时机。
  你可以呼朋引伴,齐心合力击杀年兽。年兽会随身携带宝物哦~

掌门人的试炼

  领红包啦~!
  春节拜年时,长辈要将事先准备好的压岁钱分给晚辈,据说压岁钱可以压住邪祟,因为“岁”与“祟”谐音,晚辈得到压岁钱就可以平平安安度过一岁。五大派掌门也准备了丰厚的红包给弟子。不过需要你和伙伴向掌门人证明自己的能力。红包等你拿呦。

超炫萌宠贺新春

  蛇年将至,全新宠物巳蛇前来给大家拜年了。更有年兽,布老虎,羊驼小囧前来贺岁新春。
  新宠物具有较好的资质和技能,助你获取强力宠物伙伴。

玫瑰之约

  当情人节来临,玫瑰花提前绽放。鼓起勇气,拿起红玫瑰,向心爱的他/她表白吧!
  情人节当周的玫瑰排行榜的前十名玩家,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梦幻聊斋》因您而更精彩,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3年1月3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