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妖王 勇闯“梦幻天关”

  蕴藏珍奇宝藏的天关副本已经再次开启,无数奇珍异宝等你寻觅。《梦幻聊斋》刚刚开放了新活动“梦幻天关”,同时也推出了新场景“远古废墟”。

  活动攻略:

  首先玩家需要前往金陵“远古废墟传送(120 .135)”对话,进入该场景后与NPC“天关活动(79 .79)”对话,并消耗道具“梦幻神符”才可以参与战斗,战斗结束将获得丰富的奖励哦!

  活动须知:玩家等级须≥60,单人参与,每次进入须消耗 “梦幻神符”一个。

  

  神符召唤封印小妖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破!相传“天关”封印着数只小妖,其妖力强大,不易被降服,然而前来“天关”的勇士怎惧这厮作怪?定要与这腌臜泼才一决高下!你可前去“天关”,使用“梦幻神符”将魔物招出,击败小妖后,金钱!道具!更有稀少的魅影妖狐、全新宠物、法宝都将会奖励送给勇士,你绝不会空手而归!

  

  《梦幻聊斋》将因你而更精彩。祝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12-18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