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迎重生,充值送好礼

  为庆祝新版本“末日重生”正式上线,现在只要充值划至《梦幻聊斋》满一百元即可获得“末日重生惊喜大礼包”精美时装、大量道具、更有可爱的雪人宝宝等你来拿!还在犹豫什么?行动要快哦~~

【官网充值中心】: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8日12:00至2012年12月23日24:00

活动形式:
1.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划拨满50元的玩家可获得“末日重生精品礼包”一份,多划多得,上不封顶!

2.活动期间首次充值划拨满100元玩家可额外获得“末日重生惊喜大礼包”一份,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温馨提示:
活动将赠送您大量装备道具,请您打开礼包时保证背包有足够的空间。

领取方法:  
登录麒麟游戏官网“充值中心”,在【我的礼包】-【游戏礼包】页面中,将您的礼包划拨至您所在服务器。



成功划拨后,与金陵金和尚(112,31)对话,领取相应礼包。



《梦幻聊斋》感动常在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17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