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双线新区“望江楼”即将开启

全新改变,全新挑战。为了让更多玩家可以更加愉快、流畅的体验游戏,《梦幻聊斋》将于11月9日(周五)下午18:00开启双线区新服【望江楼】。

新服开放时间:11月9日(周五)18:00

新开放的大区及服务器:







新服解析:


     成都市望江楼位于成都市望江楼公园内,望江楼公园位于成都市东门外九眼桥锦江南岸一片茂林修竹之中,面积176.5亩,园内岸柳石栏,波光楼影,翠竹夹道,亭阁相映,主要建筑崇丽阁、濯锦楼、浣笺亭、五云仙馆、流杯池和泉香榭等,是明清两代为纪念唐代著名而先后在此建起来的。民国时辟为望江楼公园,成为市内著名的风景点。最能引发人们游兴的是品种繁多的万竿幽篁修竹,因此,享有竹的公园、锦城竹园的别称。现为四川省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05月25日,望江楼作为清代古建筑,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女诗人薛涛】


 薛涛字洪度,长安(今属陕西)人。随父宦居蜀中,自幼聪颖好学,才智出众。父丧后,因家贫,十五岁编入乐籍。她能诗善文,又谙练音律,得当时西川节度使韦皋的赏识,能出入官府,曾做过校书郎,时称女校书。据记载,薛涛有诗五百首,与她同时的著名诗人元稹、白居易、令狐楚、裴度、杜牧、刘禹锡、张籍等都对她十分推崇,并写诗互相唱和。可惜这些诗歌大多散失,流传至今仅存九十余首。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26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