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战胜“它” 鬼怪夺宝大作战

  亲爱的《梦幻聊斋》玩家,您好!

  相传万圣节这天会有众多“妖魔鬼怪”外出害人,同时它们身上更是携带了众多到处掠夺的宝物。今年它们更是胆大包天,向《梦幻聊斋》所有正义玩家发出了挑战!只要能战胜它们就可以获得它们身上的宝物,否则它们将会入侵《梦幻聊斋》的世界!

  情况紧急!《梦幻聊斋》的玩家都以斩妖除魔为己任,怎么能任由妖孽横行?更重要的是它们身上有不菲的宝物!活动期间只要和朋友战胜数次怪物的挑战就可以获得“南瓜饼”打开“南瓜饼”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活动时间:

  10月30日——11月6日 每天20:00——22:00

  活动奖励:

  道具:“南瓜饼”开启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活动规则:

  1, 所有服务器角色等级≥70级的玩家,3人以上组队参与。

  2, 每天20:00——22:00期间为活动活动时间,其他时间无法参加活动。

  3, 每天每个角色最多可以参加5次活动。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玩家组队与金陵城、丰都县、金陵鬼市任意一处的NPC“盗宝小妖”对话开始挑战。

  2, 每次挑战分为5轮,每轮胜利每个玩家均可获得一次“南瓜饼”奖励。

  3, “南瓜饼”为绑定道具,使用后自动消失。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