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在线领大奖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过节?因为不只是有长长的假期,更有礼物可以拿哦!《梦幻聊斋》将要带给所有玩家意料之外的惊喜,活动期间只要在线就可获得《梦幻聊斋》为玩家准备内含丰厚奖品的“中秋祝福大礼包”!

活动介绍:

在活动期间,所有等级≥40级的玩家,每天固定时间登陆游戏即可在金陵城找“节日礼物使者”领取一份“中秋祝福大礼包”。精彩好礼等着你,快邀上你的好友,共同体验这从天而降的惊喜吧!

活动时间:

2012年9月30日-10月1日 每天晚上10:00-22:00

领取条件:

角色等级需≥40级,每个角色每天仅可领取一个礼包

活动规则:

1、  在活动期间,等级≥40级的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即可在游戏中在金陵城 NPC“节日礼物使者”处领取“中秋祝福大礼包”。

2、  中秋祝福大礼包只可在当天10:00-22:00期间领取,逾期将不能领取。

3、  活动期间,每个角色每天只可领取一次“中秋祝福大礼包”。

活动奖励:




奖励领取:

登陆游戏到金陵城“节日礼物使者”(112,31)处直接领取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09月26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