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服补偿及维护延迟补偿公告

亲爱的《梦幻聊斋》玩家,您好!
  《梦幻聊斋》为了给每一个玩家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让大家结识更多的朋友,拉近广大玩家之间的距离,促进广大玩家在游戏中的互动,并响应老玩家要求,将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并。本次合并维护已于9月5日00:00结束,您现在已经可以正常登录游戏。由于合服操作对您造成了不便,我们特地为【醉舞狂歌】及【瑞龙吟】的玩家准备了一份补偿礼包,希望您在《梦幻聊斋》的探险中发现更多惊喜!

本次合并服务器:


“瑞龙吟”合服补偿内容:
合服补偿礼包*1


道具欢乐送*10


“醉舞狂歌”合服及维护延迟补偿内容:
合服补偿礼包*1


道具欢乐送*20


补偿发放规则:
1,【醉舞狂歌】及【瑞龙吟】服务器所有大于30级游戏角色均可分别获得所对应服务器补偿。
2,所有补偿礼包可在9月5日18:00以后与NPC“金和尚”(113,34)对话处领取。

注:每个符合条件的角色只可领取一次,领取后礼包为绑定状态,打开后获得物品亦为绑定状态。


补偿礼包在金陵城 NPC“金和尚”(113,34)处领取。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0年9月05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