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勇者无敌PK大赛火爆开启!

  《梦幻聊斋》PK大赛报名活动火热开启!点燃这个夏日火爆的激情,不再沉闷的度过,不再默默在电脑前发呆,快来参加梦幻聊斋第三届勇者无敌PK大赛吧!

  《梦幻聊斋》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和亲爱的玩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同样留下过汗水和泪水,留下过真情和感动,留下了青春的记忆与梦想。还可否记得曾经的一切,是否还记得曾经和队友携手并肩一起战斗,有胜利,有失败,有欢笑,有苦涩,更有感动!

  现在,第三届勇者无敌PK大赛的大门已经打开,通往冠军的道路布满荆棘,但是亲爱的朋友们,不要退缩,拉起你战友的手,一起肩并肩,去战斗!向着胜利,向着同一个目标,奋勇前进!

  唤起你曾经的记忆,再次带给你一份感动!激情无限,战斗到底,兄弟连心,永不放弃!不论你是新手,是老将,只要你符合报名规则,就快快组织起你的队伍一起来战斗吧!带给你最激情,最震撼,最值得留念的暑期!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7日至2012年8月30日

  报名时间:2012年7月27日至2012年8月3日中午12:00

  小组赛队伍分组公布时间:2012年8月6日

  比赛时间:2012年8月8日至8月30日

  获奖公布时间:每日比赛次日在官网公布

  奖品发放时间:2012年9月3日统一开始发放

  参赛范围:所有服务器等级在70级以上的玩家(体验服除外),每十级一个阶段(70级-79级、80-89级、90-99级、100级含以上),以五人团队形式进行报名。

  比赛地点:比赛服务器金陵竞技擂台(100,155)

  新颖好玩的赛制: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积分赛晋级淘汰赛制,即报名队伍成功入选后,可参加小组积分赛,积分赛每组四支队伍,打循环赛,每场打两场比赛,全胜者积3分,一胜负各积1分,全败者0积分,循环打完后按积分排名晋级。淘汰赛采取直接淘汰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比赛三场,赢两场者胜出,直接晋级下一轮,失败方直接淘汰。

  丰富多彩的奖励:

  比赛奖励详情请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第三届勇者无敌PK大赛的大门已经打开,各位勇士们!快来参与吧!

PK赛规则详情及报名请 点击此处 进行查看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来报名吧!成功报名参赛的队伍无论成绩好坏均可领取参与奖哦!

  一路过关斩将,更有好礼相送!

  

  注:比赛具体分组,晋级方式,比赛时间,根据实际报名队伍数量可能会有所变化,具体详情请关注官网新闻。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梦幻聊斋》感动常在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7月27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