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梦幻聊斋》两组新服火爆开启


  为了迎接《梦幻聊斋》全新版本“海盗的宝藏”,为了给玩家更舒适流畅的游戏体验以及更多新朋友的加入。我们将在4月28日火爆开启【玉楼春】【高山流水】两组新服务器。诚邀老玩家回归,新玩家加入。激情体验全新资料片“海盗的宝藏”。

新服开放时间:
4月28日(周六)16:00

新开放大区及服务器:

大区

新服

全国网通一区(网通)

玉楼春

全国电信一区(电信)

高山流水

 

新服解析:

  《玉楼春》首著名的咏梅词。傲立霜雪,一枝独秀的梅花是历来文人墨客的吟诵对象,特别是宋代咏梅词更多 ,其中能尽得梅花神韵的上乘之作却并不多见。清照的这首《玉楼春》当属其中的佼佼者者,不仅写活了梅花,而且活画出赏梅者虽愁闷却仍禁不住要赏梅的矛盾心态。

  《高山流水》最先出自《列子·汤问》,传说伯牙善鼓琴,钟子期善听。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钟子期曰:“善哉,峨峨兮若泰山。”志在流水,钟子期曰:“善哉,洋洋兮若江河” 伯牙所念,钟子期必得之。子期死,伯牙谓世再无知音,乃破琴绝弦,终身不复鼓。足复为鼓后用“高山流水”比喻知音或知己。《高山流水》原为一曲,自唐代以后,《高山》与《流水》分为两首独立的琴曲。

  此次新服开启,各位玩家会感受到不同的游戏体验,更多更好更精彩的游戏内容尽在《梦幻聊斋》,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2年4月23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