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惊世回馈,充1000返1100


    圣诞已至,元旦佳节亦不远矣,《梦幻聊斋》特推出辞旧岁迎新春,充值就返金卡活动,充50就送圣诞大礼包,充100返100,充500返600,充1000返1100,用海量的金卡和超高的回馈比例来回报玩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热爱,让玩家享受这一份岁末大礼,体验更加实惠的游戏,渡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温馨提示:
    1. 累计充值划拨额度,以玩家在充值后游戏内获得的实际现金数量为准。
    2. 部分使用神州行、声讯充值、短信充值等充值平台的用户请先确认游戏内获得的现金达到活动规则的累计额度,才能获得相应的返还奖励。


  让你的金卡会生蛋(圣诞)!让你在游戏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party!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1日12:00至2012年1月3日24:00

活动规则:

1、    《梦幻聊斋》所有服务器玩家均可同时参加以下充值划拨返礼活动。

1)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并划拨满50元至《梦幻聊斋》的玩家,即可在充值中心划拨获得圣诞温馨礼包分配后的礼包在金陵城 NPC“金和尚”(113,34)处领取。
2)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并划拨满100元至《梦幻聊斋》服务器中,即可获赠1个价值100两金卡的“贺岁尊享包”,每个账号仅限一次机会;
3)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并划拨满500元至《梦幻聊斋》服务器中,即可获赠1个价值500两金卡的“贺岁豪华包”,每个账号仅限一次机会;
4)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并划拨满1000元至《梦幻聊斋》服务器中,即可获赠1个价值500两金卡的“贺岁至尊包”,每个账号仅限一次机会;


2、如果玩家直接将现金充值进入指定《梦幻聊斋》游戏大区内,则等同于成功完成点数划拨,同样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礼包!

附:人民币与点数的换算比例为1元=20点

充值划拨情况

获赠

物品说明

参与次数

累计充值并划拨50元

圣诞温馨礼包

开启后获得银卡、还童丹、10小时玉液及装备强化、打星等超值道具还有几率获得稀有麋鹿法宝

1次

累计充值并划拨达100元

贺岁尊享包*1
(价值100两金卡

开启后获得相应数量的金卡,共计100两金卡

1次

累计充值并划拨满500元

贺岁豪华包*1
(价值500两金卡

每隔30天可开启一次,共计可开启3次。第1次开启可获得100两金卡,第2次开启可获得150两金卡,第3次开启可获得250两金卡

1次

累计充值并划拨满1000元

贺岁至尊包*1
(价值500两金卡

每隔30天可开启一次,共可开启3次。第1次开启可获得100两金卡,第2次开启可获得150两金卡,第3次开启可获得250两金卡

1次




特别提醒:相关礼包道具获取和开启后均为绑定状态!

奖励类型

物品名称

奖品图标

物品个数

物品介绍

 

 

 

 

圣诞温馨礼包
(累计充值并划拨50元)

玉液(十小时)

2

60级以上玩家在舞厅跳舞可获得4倍经验

银卡

200两

江湖人称“银将军”,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还童丹礼包

1个

右击道具,获得5个还童丹

紫晶石

10个

装备(50~69)打星石,大大提升装备基本属性

黑曜石


10个

高级装备(70以上)打星石,大大提升装备基本属性

有机会获得

稀有麋鹿法宝


1

超炫法宝




充值返还范例:

账号

充值划拨情况

获赠奖品

 

账号A

累计充值并划拨50元

圣诞温馨礼包*1

累计充值总额为100元

贺岁尊享包*1

累计充值总额为500元~999元

贺岁豪华包*1

累计充值总额为1000元

贺岁至尊包*1




奖励领取:

1、 登录麒麟游戏官网“充值中心”,在【我的礼包】-【游戏礼包】页面中,将您的礼包划拨至您所在服务器。


 
2.与金陵城“金和尚”(112,31)对话,并选择领取刚刚分配的礼包。



精彩活动请关注:http://hd.70yx.com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2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