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庆新版 两组新服火热开启

   《梦幻聊斋》新版本西部大冒险今日隆重上线,4重活动给力开启,给你的冒险之旅撑腰!全新法宝、西部宝图免费送你!(详情点击进入),参加西部攻略赛详情点击进入为冒险者指引迷经,还能获得冒险礼包和勋章奖励!可爱羊驼任你拿,西部截图赛详情点击进入火热进行!更有神秘活动即将开启。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顺畅的体验游戏,《梦幻聊斋》将于9月16日(周五)下午16:00开启两组新服。新服新气象,新版新惊喜!快叫上身边的好朋友一起入驻新服,去广阔的西部做任务!捉宠物吧!从头新到脚,与百万玩家一起加入梦幻聊斋西部冒险之旅吧!

 

新服开放时间:9月16日(周五)16:00

新开放的大区及服务器:

 

新服解析:

 

   【江月令】词牌名取自李白《苏台览古》“只今唯有西江月,曾照吴王宫里人”。明亮的月光惊动了树枝上熟睡的喜鹊,轻轻吹拂的夜风中不时送来阵阵蝉鸣。在稻花香里,听到连着一片的蛙声,好像它们在谈论丰收的年景。在秋临叶落丰收时,《梦幻聊斋》也迈入了全新的版本,玩家们可以在梦聊的世界中体味着西部秋天带来的荒凉,也能同时体味到新版本带来的重重收获,可谓是与此词牌名遥相呼应。快和朋友们一起入住【江月令】,来体会梦幻聊斋的新西部。

 

   【桃花落】花泾二月桃花发,霞照波心锦裹山。说与东风直须惜,莫吹一片落人间。桃源只在镜湖中,影落清波十里红。自别西川海棠后,初将烂醉答春风。如今春去秋来桃花落尽,桃花垂泪晓尘中,欲诉离殇点点红。忽着风气青丝乱,寸寸相思片片情。桃花虽落,梦却仍在,只要有梦,只要敢寻梦,人生就会与众不同。西部大冒险正是验证勇气的地方,虽然有失败,虽然会倒下,但只要心中怀揣着春天桃花一般美丽的记忆,秋风也不会让人畏惧和寒冷。快和朋友们一起入住【桃花落】,怀揣着希望走向新西部吧!

 

新服活动抢先知:

 

充值返礼包!暴龙&白狐伴你左右! (详情点击进入

《梦幻聊斋》“西部大冒险”新版本玩法攻略赛(详情点击进入

《梦幻聊斋》 “我的西部大冒险”主题截图赛火热开启~(详情点击进入

新服不参加梦聊西部冒险礼包和老玩家惊喜礼包活动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预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年9月14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