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装备随手可得 提升战斗力

想要更强力的属性?想要极品装备?想要装备打星失败而不会掉星?从现在起,你的所有梦想将一一实现。为了让玩家能够更轻松、更容易的获得理想装备,《梦幻聊斋》近期全新推出了的装备打星失败不掉星的道具。这些道具不用花费RMB玩家自己就能够合成,真正做到了既方便又实惠!

 

六大打星失败不掉星道具:

1、 五福紫玲珑;

适用于50-69级小于6星的装备;2个紫晶石加上2个寒川水就可以合成。

 

2、 六面紫玲珑

适用于50-69级的6星的装备;合成材料是7个紫晶石加上5个寒川水。

       3、 七星紫玲珑

适用于50-69级的7星的装备;合成材料是22个紫晶石加上17个寒川水.

      4、 五福暗玲珑

适用于70-89级小于6星的装备;2个黑曜石加上2个古井水就可以合成。

 

       5、 六福暗玲珑

适用于70-896星的装备;合成材料是7个黑曜石加上5个古井水。

 

 

     6、 七福暗玲珑

适用于70-897星的装备;合成材料是22个黑曜石加上17个古井水。

 

 

此外,为了普遍提高玩家们的战斗力,官方特别降低了70级神器的任务难度。从现在起,70级神器任务中的“失落的神器——收集”将改为需要50~68级的三件任意黄装,让想要神器的朋友能够更容易更轻松的拥有它。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赶快把上面两个好消息告诉你身边的朋友吧!祝大家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526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