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活动:神狐 黄金 现银无限送

亲爱的《梦幻聊斋》玩家,您好!

 

“拂堤扬柳醉春烟,忙趁东风放纸鸢”,光阴荏苒又是一年艳阳春,祭天、春游、踏青、放纸鸢,令人愉快的郊游活动一样也不能少!而在《梦幻聊斋》中,我们也为玩家准备了四大给力春游活动

 

无数经验、千两黄金、万两现银、价值连城的游戏道具,只需上线站着不动,这些好礼也能砸在你头上,更有极其珍贵的“神兽-狐精”(九尾神狐)宝宝全区全服大派送!

 

别犹豫了,快趁着三天春假加入《梦幻聊斋》,与我们一起抽奖夺宝吧!

神兽-狐精宝宝

 

神兽-狐精宝宝

 

 

【活动一】秒杀豪礼!九尾神狐不停送:

 

活动时间:43日至45 每天20:0021:00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0级以上

活动细则:点击查看

 

好礼从天降,站着也能拿大奖!从43日至45日,每天20:0021:00,所有《梦幻聊斋》玩家每3分钟即可参与一次线上抽奖!现银、金卡、经验、数之不尽的珍贵游戏道具等你搬回家!更有绝对珍贵的“神兽-狐精”(九尾神狐)宝宝,每三分钟全服派发一只!

 

【活动二】插柳祭祀求福缘 线上任务赢大奖:

 

活动时间:41日至47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以上

活动细则:点击查看

 

41日至47日,精彩的“祭祀祈福”活动火爆进行中。所有玩家只要参与各种《梦幻聊斋》日常玩法即可得到节日特殊道具“柳枝”,使用“柳枝”即可参与祭祀兑换各种游戏好礼!无数经验!珍贵道具!熠熠生辉的游戏金卡!大奖人人都有份!幸运玩家更可得到限量派送的“神兽-狐精”(九尾神狐)宝宝

 

【活动三】经验双倍欢乐多多 智勇闯天关:

 

活动时间:44日至45 每天20:0021:30

参与条件:所有玩家

活动细则:点击查看

 

为了让所有《梦幻聊斋》玩家都能在3天的短暂春假中得到彻底放松,为了能让你快速飞升享受到更多游戏精彩玩法,我们特别在44日至45日,每天20:0021:30“闯关战”活动期间,开启双倍经验时间一个半小时!经验翻倍欢乐翻番,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四】牵手齐修缘 金卡尽分享

 

活动时间:41日至430

参与条件:等级大于等于40级玩家

活动细则:点击查看

生成推荐地址: 点击查看

 

你想与好友结伴冒险?你想让亲朋与你一起分享《梦幻聊斋》中的无尽欢乐?现在正是邀请他们加入游戏的好时机!41日至430日期间,我们特别为爱热闹的你推出“好友募集令”活动,只需登录活动页面,召集好友进入游戏即可加入活动,带领好友升级更可领到双重惊喜大礼包!

 

海量金卡、无数银卡、以及每天一个的善缘大礼包,只要与好友一起在《梦幻聊斋》的绚丽世界中冒险,这些好礼便将统统归你所有!

 

《梦幻聊斋》因你而精彩!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330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