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大战 一触即发 城主舍你其谁

 

        4月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回合制游戏之中的国战——《梦幻聊斋》周末活动“丰都大战”将在全国电信一区-【周小唯】、全国网通一区-【辛十四娘】率先闪亮登场。
        你想拿全服唯一而且外形超炫、属性全满的法宝——圣兽麒麟吗?你想穿同样是独一无二挂着翅膀、泛着彩光的冥王战甲吗?你想领高额的周工资吗?——可高达150锭现银。当然还有各种牛B特权:开3倍、禁言……只要你是丰都城主你就可以拥有这一切!什么?你也想当丰都城主?那你还不快点来参加“丰都大战”。



        “丰都大战”是一个团体对抗玩法,胜利一方的领袖将成为丰都城主,而丰都城主是《梦幻聊斋》中现有最至尊荣誉。丰都城主能者居之:你可以文不如诸葛亮,武不如关羽,竟成蜀中之王;你可以靠祖宗庇荫而成江东一霸;你可以奸雄狡诈,却“挟天子以令诸侯”……团结你所能团结的力量,发挥你所拥有的优势,是你成为丰都城主的关键。


        “丰都大战”是一个周末玩法,丰厚的奖励,举世无双的荣誉不需我多说。怎么样成为丰都城主,是诸位更想了解的内容吧?要想成为丰都城主包括两个阶段:“丰都大战”准备阶段和战斗阶段。

准备阶段
        这个主要是阵营的确立与战斗准备阶段。阵营的确立主要先选拔血盟盟主——报名和投票,而后在任丰都城主和选出的血盟盟主拉拢自己的成员。这个时候你的帮派实力(帮威)是基础(参与选拔),而个人社会能力将会成为关键:你可以靠你的义气,或者你的金钱,甚至你的容貌、身份、谋略……赢得盟主之位。
        赢得盟主之位,只是成为丰都城主的第一步,战胜对方的联盟你才能真正的成为丰都城主。竞争!竞争!——21世纪的热门词汇,在我们的“丰都大战”表露无遗。竞争分为积极竞争与消极竞争,对结果来说本无优劣之分——你可以把强大的帮派拉拢进自己的阵营,也可以离间瓦解对方的阵营。连横合纵,秦王终成千古第一帝,大家记住的秦始皇,而不是那些具体的协议。

战斗阶段
        牛皮不是靠吹,火车不是靠推;有料没料,手底下见真章。战斗将丰都县,奈何桥,鬼门关这3个地图同时进行。但是蛮干并不能保证最后的胜利,因为胜利条件不是你杀了多少个人,而是你占领了多少个雕像。雕像一共有5个 :奈何桥1个,鬼门关2个,丰都县2个,所以只要占领3个雕像就能保证成功。由于是在3个地图中同时进行,如何排兵布阵很关键:你是声东击西,还是围点打援?你是步步为营,还是釜底抽薪?……所有的方法其实都是为一个目标——赢!而是否能赢,星期六晚上我们一决高下。


丰都城主特权
1. 获得“丰都城主”称号奖励;
2. 获得“丰都城主”专属时装——冥王战甲奖励;
3. “丰都城主”可以领取专用法宝——圣兽麒麟;
4. “丰都城主”上下线全服务器系统提示;
5. “丰都城主”可以禁止一个指定玩家在世界频道发言半小时,每天可禁言10次;
6. “丰都城主”可以指定一周中任意一天闯关战活动1小时3倍奖励,所有玩家在此时间内参与闯关战活动获得奖励为3倍,每周只可使用一次;


       成功源于行动,想成为丰都城主,你就马上行动起来——先下手为强!行动起来,你就是下一任的丰都城主!行动,GO!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