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火爆异常 所有服务器均已爆满

三年的等待,漫漫修真之路,一切只为今朝羽化!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国内首款Q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终于在2011325日以完美无瑕的姿态迎来了她的正式上线(不删档)!

 

32512:0010组新服开启角色创建后,角色创建数迅速攀升。至32516:00服务器正式开启,立刻有无数热情玩家入驻,一时间游戏内万人空巷场面火爆异常!至现在《梦幻聊斋》的24组服务器的入驻率均已接近上限,许多服务器已爆满排队!

 

面对此情此景,我们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对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关注着《梦幻聊斋》的热情玩家希望您能再次接受我们的感谢与祝福!在此《梦幻聊斋》运营团队向你郑重承诺,今后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以至真至诚之心为每一位玩家奉上最精彩的游戏盛宴!

 

最后,我们热忱提醒每一位入驻《梦幻聊斋》的玩家,在享受游戏精彩玩法之余,请不要忘记参与各种线上领奖活动,拿取属于你的游戏大礼!

 

《梦幻聊斋》因您而精彩,祝所有参加内测的玩家游戏愉快!

 

15秒注册即可获取千元新手礼包>>>>

 

点击查看六大活动详情>>>>

 

《梦幻聊斋》四大特色玩法>>>>

 

新手指南5分钟玩转梦聊>>>>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