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线注册地址与客户端下载

    

       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在历经4个月紧锣密鼓的不删档内测后,将于3月25日正式上线于广大玩家朋友见面。

 

 

       本次测试将不删档,不需要进行帐号激活,注册后即可直接进入游戏!

 

 

       《梦幻聊斋》内容丰富;玩法多样;回合式竞技享受,不但为玩家提供紧张刺激的战斗快感,丰富多样、充满智慧的策略选择,还需要与战友亲密无间的配合。体验玲珑伏魔塔的史诗之战,领略三界论道的高超竞技,还能血战丰都,感受坐拥雄关、天下唯我的英雄豪迈。《梦幻聊斋》中还能与朋友一起,共同闯关游历,欣赏奇妙世界、无尽美景的同时,扬名立万,在三界中用一刀一剑拼得赫赫声威。

 

 

       快来加入《梦幻聊斋》吧,进入“不言天地事,嬉笑鬼狐精”的聊斋世界,解开一个又一个未解之谜,见证传世的爱恋,力挽狂澜,解万民倒悬。这个世界就要交到您的手中!

 

 

       账号注册:   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  点击进入

 

        特别说明:

       1.在3月21日前已注册并创建角色的玩家可以直接登录游戏;

       2.目前最新客户端版本号为:0.03923. 之前已下载过客户端的玩家可以通过自动更新或下载手动更新包下载地址更新至最新版本,无需另外下载。

 

       为确保《梦幻聊斋》正式上线的顺利进行,我们将于3月21日09:00-- 3月25日12:00关闭角色创建功能。同时,我们将在3月24日12:00关闭所有服务器,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将在3月25日16:00开启服务器,届时将会同时开启10组新服务器,(点击查询)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广大新老玩家的到来。

 

 

          更多更精彩详情,请关注《梦幻聊斋》 正式上线专题页面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1年3月21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