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赚钱 合宝宝 砸星心得

  首先先说赚钱,新手一般感觉赚钱很难,开始是有那么一点难,每天固定把师门任务20次做了,然后抓鬼是可以赚一点小钱的。


  主要赚钱方式还是做生意,低价买进高价卖出(都知道)每天闲暇时多跑跑摊位,看到便宜的有潜力的东西就买一些先放着,适当价格就卖,本人就是这么赚钱的,还有救是同气闯关等一些活动,金钱奖励很丰富。


  玩不到2个月 只卖游戏币卖了近1000元,非职业玩家。


  下面说合宝宝 :合宝宝,一讲究人品,二讲究技术。


  首先抓几个宝宝洗了,拿那些有长处的宝宝,比如一个满攻合一个满成长合,一般和出来的满攻满城长几率大,只要看运气,运气很重要


  如果自己一天和2到3次还没合出极品建议过2天再合,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今天点被 ,干什么都不顺心,那么建议今天只做做任务练几个宝宝
存仓库,看那天自己运气来时候再合。


  砸星 :砸星大家都会遇到,想要厉害必须星多,装备属性还要好。砸星很讲究的,有的人9个宝石9个水能砸9星,有的人10D不一定砸的出来,主要还是运气,可以参照合宝宝的方法去砸。2就是技术,曾经听人说连爆6次7次必成功,本人没试过,不过很多都是爆一次下一次都成功,建议大家用这种方法,装备轮流砸先全砸 5星,这很容易,一般都是一次成功的,如果你4星都失败建议换天再砸,然后一件一件开始往上加,大家可以用50以下的装备砸失败再换高等级装备,这样更省钱。 砸星不能急,要用平常心态去砸,越想成功越不能急,不然后悔一生 (想起游戏里人说的话,远离打星幸福一生,呵呵很好笑)
欢迎大家前来借鉴,有更好的也给我们分享一下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