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功略

  本人从一开始内测就在陆判玩,本人属于那种特别乐意多开的,所以整了3个号,由于一些原因,现在在青梅区,守y1段、神话。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其实参加这个活动,就想着那1D银卡来的,现在70技能点一下太花钱了,必须从各方面弄钱。

 

  进入正题,我今天想合大家说的是合宝石。


              
  合宝石,相信大家都知道,要想从低级合到高级,必须要经理暴掉的风险。我当然不可能说让你看了我的文章就一个也不暴,我只是想让大家把制作成品降低一点,那样大家赚的钱才会多嘛。

 

  大家都知道,合宝石要用到幸运石,如果在别人摊上买的话,会浪费钱的,如果你不止有一个号,你就可以让一个号的天赋技能学宝石工艺,能做幸运石,这样就可以接生很多钱。当然,也必须有号会店铺技能,毕竟幸运碎片去别人那买没自己在店铺里买来的合算。

 

  然后就是宝石的来源,第一,可能通过一些任务得到宝石,例如白莲、同气、挖图等等,这些任务过后得到的石头,除了加法力的可以直接扔掉之外,其他的就留着吧,等攒够一定数量在去合。你问我为什么要攒够一定数量?额,因为个人感觉如果数量少的话比较容易暴,当然也不排除你RP比较爆发,一般数量多的话就算偶尔有暴掉了的,你也不会说太心疼,如果就那两快合一下暴了一快的话,你肯定特心疼的,呵呵,或许这是一个麻痹自己心理的作用,不过宝石多去合确实比少的时候去合效果要好一点。

 


  第二,你也可以通过在商会,或者在玩家的摊位上买,没事多去街道上逛逛,看掉比宝石商店里面价格低20L左右的宝石,如果手里有钱的话,果断的秒了吧 毕竟,比直接去宝石商店里买强多了。

 


  第三,就是直接去宝石商店里买了,这个我不是太推荐,不过如果有人出高价收高级石头的话,你也可以去试一下,如果要合一种宝石的话,最好一次性把那20个全部秒掉,我想,20个就算RP不好也应该出一个4J的吧。还有,宝石商店里的宝石价格是会刷新的,具体刷新时间我也没摸明白,你可以没事就去看看,刷到很低价位的时候就也果断的秒掉吧,我们区一般合力量 物攻 灵力 法攻 敏捷 速度 物闪石头都价格比较合理,估计每个区都差不多吧。

 

   好了,其他我也就不多说了,咱相信大家的理解能力,嘿嘿。顺便说一下,从昨天下午开始合宝石,到今天一下亏了我10D多,是不是因为要合区的原因,我不得而知,求解释估计也么人搭理,算了,就写到这吧,只为那1D银卡,估计也就够点1下技能   我不得不说,70太黑了,现在点下技能要那么多钱,无语ing...

 

  青梅区,守y1段、神话,希望写的一点点的心得能够帮到你。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