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跑商赚帮贡真的很快

  作者:【cfde33333】          来源:【梦幻聊斋官方论坛】

 

  前面有许多人都说了跑商的诀窍,我也都试了过来,我最快的路线给大家分享,以前没有哦。

 

  注意我说的顺序:

  领任务后先跑金陵2掌柜,看有没有便宜东西,没有的话就不去大掌柜那了,金陵的商人那人太多抢不到滴。直接坐地铁上龙宫。

 

  有便宜东西的话(便宜指:第一种3俩200文一下,第二种在4俩200文以下,不推荐买第三种)买上后去龙宫,你会发现获利不大,别急,你在龙宫买上东西 价格和前面一样,第三种在7俩200文以下也可以买。别说没有,不管怎么刷价格,总有一种货物价格合适。然后通过金陵传送到金陵,别卖货物,直接上钱塘,要是货物便宜的话,你升上的货物 获利在20俩以上就卖,20以下就别卖了,去奈何桥卖,价格会更好。卖了的话你最少有70俩银票了,按前面的价格买货物,没有的话去奈何桥,总有一种价格合适。

 

  个人推荐买第二种和第三种,第一种价格便宜,在3俩左右才买,第二种和第三种虽说价格高买的不多,但获利比较大。买上后到奈何桥宫彪那传送回金陵,然后直接上龙宫卖了,别在金陵卖。你会发现龙宫的价格真的给的很高,在两个掌柜那比较一下价格,别卖亏了啊。然后买货再上钱塘-奈何-龙宫。基本2轮就够了,我65级,用2轮能赚到150俩,注意顺序:金陵---龙宫---金陵---钱塘---奈何---金陵---龙宫。一轮你会发现坐传送比你的11路公交快很多,这个顺序是我都试了后最快的  。

 

  我写得简单,就不发图了,跑过商的人会懂,没跑过的建议你先跑别人帖子去看懂怎么跑商了再来看我的。注意一点,钱塘或奈何桥的货物不去金陵商人那,没赚头,直接上龙宫。本人五秋月微疯一阵,有朋友来看的话顶下.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