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攻略

  玩这个游戏,已经好几个月了,算是内测一开始就玩着个游戏了。今天就来简单的说下自己的一些心得。


  先说新手升级吧,其实这个游戏的任务提示跟踪其实不是很完整。比较内测,顺着任务做的话,不要1个小时,应该就有20及吧,这个时候,我记得应该是任务那应该是没提示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去领双的童子那接那个魔珠的任务,龙宫随便转转吧,有人带最好,没人带自己 喊人,随便每天把绳子的任务都做了。大概第一天就有30多了。记得每天都要去做安全老头那答题,人品好,能给超级还童哦。


  有了30多级,就可以去抓鬼了。这个时候开双抓鬼速度回很快。个人有个小建议,那个礼包送的鳖精丹,最好等你40多的时候用,做几天的师门,攒点银卡,点技能,40多的时候i,做师门带着 鳖精,奖励的钱还多。话说,现在的鳖精不值钱了。没必要这么省。但是你想节约,这样也不错。


  40多级以后每天闯关抓鬼,做师门,经验就很多了。 50多级等级高了,弄点装备,就可以去扫塔了。个人觉得,小号扫塔,没55,没六畜的宝宝最好不要去,带上俩组止血,六畜,扫塔吧。到7开双倍,难度不会因为开双而变得难。
活动任务方便,这游戏每天都有定期的一些活动。比如万年啊千年什么的,没点实力还是别去,值得去的活动就是晚上的闯关和星期天的丰都幽穴。经验奖励相当丰富。

  宠物方面,我只想说45之前随便带个宝宝,35的时候可以去东海抓个蛤蟆,哈不错,45就可以带小黑小白,从钱塘去城隍庙再到鬼门关。洗一个连击暴击的小黑就可以了。55一定要带个六畜,宝宝加体力加到10000血之后, 果断全部加敏,这个六畜一定要有同归的技能,不要问为什么,用了就知道。


  55攻击宝宝可以带个猴子了,带阴差阳错的猴子,pk很好用。65果断蝙蝠和酒鬼,60及就可以合宝宝了,想合什么宝宝,就自己合吗,这是个人品问题的东西,合不好,不要骂 g m.慢慢来。


  法宝,神机果断力量。阴阳看你的发展,推荐敏捷,安琪敏捷灵气,崂山。灵气,兰若敏捷。

  装备打造,我只想说,前期果断在生活技能商人那学到30多,假如是新区,你会发现做的低等级的黄装,能让你大发一笔。后期也能赚钱,推荐方丈艺术。和做项链的那个技能。


   赚钱,不想说了。我现在77的安琪,每个星期,不说多,能赚个20D吧,每天活动师门,钱来的很容易,挖挖图,跑商,有专门攻略,我就不啰嗦了。


  最后问一下,送的银卡怎么给。拿来点技能。哈哈。


  苏仙区,小妖囡囡。顺便说下,我的号,好像被g m 诅咒了。杀星不给符,杀鬼晏,不上电视,打星老爆。合宝石从来没4及。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