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魂心得]单人三开收魂

  可怜的我在游戏里没什么同级别的朋友。收魂只有靠自己,练了3个号尝试收魂,没想到还挺简单的。

 

  本人3个号  主号神机营:46级 物理攻击1850 技能全46

 

  副主号兰若寺:46级 法术攻击1400 技能全46

 

  小号阴阳界:46级 物理攻击1350  技能全45

 

  兰若寺带队,兰若有奇珍阁 买香方便,再加上第一个出手。

 

  组好队去鸡鸣接任务,接好任务吃双开香一般一小时能收一轮也就是10次

 

  由于包裹有限 没有到处插旗子  再说都是自己收魂不敢时间  买20个城市传送符。

 

  遇到去普陀的  就传钱塘镇  遇到桃花谷就传洪洞县   友情提示,如果十八盘坐标是小数  比如 90 90 那么就从八公山进   如果是400 200 就从太湖进  十八盘太大了  进错口要跑好久的。

 

  找到自己要收的魂开打, 兰若寺主封  从头到尾不攻击  只封主怪,神机和阴阳初期前两回合用群攻技能。

 

  两回合过后主怪边上的小怪基本清理玩了,阴阳放剔骨技能吧 削弱主怪的物理防御,削弱完也开始单体攻击  然后点上自动就完事了  .神机个人推荐还是用单体攻击技能,三扫感觉效果还每单体攻击的好,三扫攻击 1100 1400 1800 攻击玩还要休息一次   单体技能攻击一次就2500~2900,单体技能攻击一次之后也自动吧。

 

  主要控制兰若, 兰若在3人抓鬼中起主要,封上之后立马放增益技能 3人物理攻击加成,不过真要是3个人抓的话 推荐兰若一直魇魔附体。40以后的主怪攻击很高的一直封蓝肯定跟的上,毕竟升级封系技能也在提升蓝的上限。目前兰若的蓝有7600..一直封的话主怪基本也就定在那里不会动了,剩下的就看3个宝宝和神机以及阴阳的了,感觉很轻松。除了灵魂和力魂比较难封  其他的魂基本上来就会封住了,慢慢虐~   一般一次收魂4~6分 绝对不超过6分 .宝宝推荐用黑无常,暴击和连击技能的首选。

 

  以上,祝大家多多碰鬼王~

 

  本人周小维的  有没有人意愿一起抓鬼的 。我只有周末抓鬼哦~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