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跑商 赚钱 冲级

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


【一】:跑商(官网的介绍,我就不搬过来了,所以省略)


  跑商的基本,就不介绍了,进个帮会,要个商人,领取任务,OK,就可以开始跑了.
  1:路线:金陵(买卖)--龙宫地铁--龙宫(买卖)---东海---普陀山--太湖---钱塘县(买卖)---城隍庙--奈何桥(买卖.回金陵城)-- 鬼门关--丰都(买卖)...不用吃香,接了跑商任务不会遇怪,其次,因为目前服务器对于帮会跑商这块,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因为帮贡如果不能及时用掉, 在取消商位之后,帮贡貌似会清零,所以,跑商的人并不是很多,之所以说这句话,是为下面的话题作引导,因为这样的话,跑商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就不要太注重商品的刷新时间.【重点:奈何桥--钱塘县
奈何桥--丰都.这两个点可以来回买卖的】


  2:买卖:(物品名字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就按顺序说明)金陵3种物品的基础价格3500.4000.6000。(其他地方同理).在低于这些基本价格,都可以买进,而不用考虑太多,因为是从帮会出来接的第一票,所以,尽量的买价格低的,数量多的,比如:第一个商人刷出3000。4100,6000。在选择价格浮动最小的里面而择优录取,选第一个3000的,但有个重点,就是要对比第2个商人的价格,如果第2位商人的价格刷的是 3500.3800.7100.哪么.不用想,优先选择6000,不过第一票对于跑商的影响不是很大.重点在奈何桥的买卖.因为是来回跑丰都和钱塘.一定要把握好数量和价格差的优势,因为一次只能买20个,所以,要尽可能注意价格最高的第三个物品,刷新的起伏价格大不大.一般买进6000-7000.卖出价都7000-8000,这样,交票的赚取利润就更大.而交票的时间,就大大的缩短,我基本跑一票的时间,大概维持在15-20分钟,如果刷新的物品比较"爽"的话,10-15分钟就能搞定一票.【重点:40级以上,商会票是交150L完成任务.哪么.当你在奈何桥出售物品的时候,票已经超过150L的话.就不要全部卖完.可以卖到140L.然后再在奈何桥买进一部分商品,回金陵卖掉.因为,你交票的资金里10%是你自己所得,交180L的商会票,你就得18L.交200L你就得20L.而帮会的资金也可以多收入.这中间的时间耽误几乎忽略不计.30级商人同理.100L交票.哪么在奈何桥就不要卖满 100L.买些物品回金陵再一次交够】


【二】赚钱
  1:跑商(攻略已经说了,15分钟一票的话,每票你就只交150L.你就得15L.一个小时60L.如果一个小时三票,也有45L.还有帮贡.经验.)


  2:打图(打图这个基本不介绍了.大概说一下.打图号装备稍微整理一下,有能力上BUFF的话,尽量全部弄上,攻击低了.防御低了.效率慢很多.想提高效率.FF.旗子也是必须准备的.全靠双腿跑.累不死你.小细节,打图之前,尽量的把活力全部用掉,然后每次打图,蓝,血没了,就直接找神医,而不要吃药, 医一次500文+10%的活力.宝宝,买点治疗忠诚的.别去医.等它死..死了给它吃忠诚药就OK.多节约.赚钱嘛.就要精打细算.其次.这个靠RP赚钱.所以.每个小时的利润.不一定.我曾经一个小时出了3张图.也曾经一个小时出了11张图.按我们区价格计算的话.13L一张.大概我算了一下,就算平均一个小时有8张图..就是一个小时104L.不过,这个要飞FF.飞旗子..其中一个小时的利润,我就算得不是很清楚了!当然,有些哥,姐啊,RP爆好,一个小时20张图也是有的.RP嘛!算不出来的。.别问我RP..我...不好意思说.!)


  3:挖图(我没去认真测试过.只是听朋友介绍过.好像挺不错..具体如何.兄弟姐妹们自己去测试测试!13L一张的图别人既然敢收下来挖.说明.这其中肯定还是有猫腻的!挖图的哥们儿,姐们儿,别抱怨,有钱大家一起赚嘛!)


  4:镇魂(梦幻西游里所说的抓鬼,我比较支持这个赚钱.且听我细说,机器好,自己申请3个号最好,全部买鳖精丹,3个神机最爽,一天赚得笑死你.呵呵.不过最好两个号,一个主打冲级,一个主打挣钱.冲级的就职业抓鬼.跟个固定队天天混.有活动就一起弄活动.挣钱的天天打图.或者跑商.不过.游戏就失去很大乐趣了..我目前双开,几乎两个号都干同样的事情.抓鬼.私下告诉你们.队长很赚的,经验比队员高很多.钱也多那么一点点.所以,能当队长还是尽量当队长.别天天那么懒惰,跟着混..个人建议,组固定队,第10个鬼轮流来.高血是可以放弃的.貌似大家都知道.游戏里始终还是需要朋友的.所以.队长是你的.其中5次不是你,换个队长.10秒的事情.不影响.而抓鬼最效率的队伍.不是攻击高低.而是跳车不跳车.卡机不卡机的问题.其实.在相对攻击的情况下.不跳车不卡机才是重中之重!30分钟10个鬼.个人感觉不错了.当然极品队伍例外..)


  5:考城隍(最来钱的.平均一个号,眯一只眼睛个把小时就能搞200多L外加宝宝书.太爽了.当了状元啊,探花啊,还能得宠物技能书,私下悄悄告诉你们, 这个题目是跟成吉思汗2的问题和答案几乎一样的.当了状元.一般是得3级宝宝书一本.榜眼是2级的宝宝书一本,探花得的是1级宝宝书一本.不知道答案的, 可以去百度搜索成吉思汗2答题.就OK了.告诉你们,就又多了竞争对手了.哎....本人会试基本15分钟搞定,廷试最快记录52秒...)


  6:活动(能参加的.就不要放过.RP爆发,得把黄武,也是有可能的.我没得过哈..不过.这个很赚的.RP好,得宝石,宝宝技能书啊什么的,当然得不到东西的还是占多数.说了嘛.这个是RP..不过你不参加的话,就是RP再好,还是没东西得的!是吧)


  7:神策军营(很赚很赚是听别人说的.具体细节我不是很清楚.不过职业选错了.就赚不到了..我主打号是兰若.去玩了几次,两个字:郁闷.三个字:超郁闷...很轻松,很轻松能把怪搞死.但就是时间上跟不上.后期不知道到底如何!?兰若.练级命苦的职业.PK的皇帝.哎.)


  8:炒金(智商游戏.IQ非100误入.具体细节.不明说,也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服务器马上维护完了嘛!只告诉一点.需要大量的资金介入.买卖你都要做.跟炒期货差不多.当然.这个不是说我的IQ很高哈,只是在成吉思汗2里经常玩,所以,手到擒来...)


  9:开商会----完全迷糊中..被梦幻聊斋策划搞蒙了..相当的不成功的典型..属于典型失败案例..居然商会买的怪不能交师门.我彻底被征服!开商会的..赶紧..转让了.不知道今天维护后的效果如何!?


  10:古董---更是无语中..直接被骗150L.剧情点3点..学到5级顶级,买东西折扣50%,相当于宝石一颗30L.就15L.看样子就只有买宝石划算.物品千万不要去买..我以为买出来不是鉴定的.结果上当..一把烂50的武器.150L..无语中.


  11:收打造图.自己打造武器...RP的发挥.个人不考虑.


【三】练级


  1:抓鬼【首选.如果单号,建议当队长.经验比队员高很多.不过.你想速度的话,建议找固定队.而且.友谊第一.记得10鬼轮换.错开第10个鬼估计大家都懂吧.算了,还是解释一下,假设队长第10个,你也是第10个,哪么,你放弃.同样还是能在队伍一起完成任务的.然后下次你就是第10个,队长就可以给你了.】


  2:师门【必须做的。是地球人都会。外星人就不说了!我基本上是一个不放弃。不过节约的人。可以放弃要装备这个环节.节约钱嘛!】


  3:活动【这个最好找极品点的队伍,体现效率的时候到了,因为这个基本靠抢.什么平妖,同气连枝.杀得快,经验才快.不过.冲级的可以不考虑.持续抓鬼是冲级里.感觉最快的.】


  3:刷怪【刷宝宝可以.练级.就算了...这个.属于懒人的做法.而且.挂机还弹验证.不如抓鬼.抓鬼挂机都不弹验证!】


  内测一的时候没早来.这才玩了一周.所以等级不高.了解不详细.说得不对的地方.可以不听,别丢鸡蛋.OK.


  PS:前期劝告不用搞装备.费钱.当然.RMB玩家例外...装备毕竟是拿来PK的.现在.有PK吗?三界算PK?我倒...大鱼吃小鱼而已..帮会系统不完善的情况下,PK始终无法完善..而练级.有一定的攻击.防御.就OK了.何必浪费不必要的开支.练级最注重的一点,就是挂机不要人走开.不要常常玩掉线.不要常常玩卡机.速度是一样的很快的..还有.最好技能跟着等级走.不要一次点N级,你升一级就点一级,这样不心痛...前期最好优先选择你需要的攻击门派技能点.比如.崂山.点1和3.兰若1和2...基本跟着你等级走.就不错了.其他的门派技能点.可以稍微放缓!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