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务之【玲珑伏魔塔】大揭密

 

      《梦幻聊斋》即将上线的全新任务【玲珑伏魔塔】将以每日挑战的形式,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大家可以每天组队前往伏魔塔进行挑战,尝试登顶!每一场战斗的胜利,都将是荣耀的象征、也都将是向着顶峰迈出的坚实步伐。更有象征着实力的“战绩值”彰显你的所有辉煌!任务即将上线,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任务时间:每天10:00——23:00
(此时间为任务领取时间,过期将无法领取。23时后,已领取任务玩家可继续挑战至24时)


任务条件:1.玩家等级≥50级且小于70级
      2.本任务需3人以上组队。


任务介绍:

  玲珑伏魔塔是一个多层微型迷宫,玩家需组队进入探险,每层有不同的妖兽镇守,只有达到一定级别并且得到玲珑塔守门人允许才可进入塔内,每层妖兽难度逐渐增加,奖励也会愈加丰厚。因怪物属性不同,玩家需各门派密切配合,逐层战胜每层妖兽到达最高层,将会获得高额奖励。本任务一天只可接取一次!

 

任务规则:

   领取任务NPC:龙宫(100,17)童虎。
   1. 在任务时间内与童虎对话可进入玲珑伏魔塔,在每层塔的中间位置,可找到任务NPC,与其对话选择挑战即可进入战斗;

   2. 战斗胜利后与该NPC对话即可传入下一层;若战斗失败则本次任务结束,需再次与该NPC对话后才可传送出场景;

 

任务奖励:
  1. 每层挑战成功后都会得到丰厚的经验,有几率获得稀有物品奖励。
  2. 每层挑战成功后都会获得战绩值。

 

特别说明:
  1. 每人每日可接取一次玲珑伏魔塔任务;
  2. 若中途掉线,再次登录后仍在任务场景中,可继续之前任务;
  3. 中途离开场景,可与童虎对话重新进入场景并被传送至离开时位置,继续当前任务,23时之后离开则当天无法再次进入;
  4. 场景中可重新组队,队伍不足三人将无法继续挑战;
  5. 战斗中无法使用门派主技能;
  6. 每天24时重置任务进度,此时处于战斗中的玩家若胜利仍可获得该场战斗奖励,本次任务自动结束,不可进入下一层(与NPC对话传送出场景)。但不影响领取次日任务;
  7. 战斗死亡后会暂离队伍,但仍在本场景中,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挑战;
  8. 挑战失败或战斗中逃跑算作任务失败,当日无法继续挑战;

        9. 该任务双倍时间无效;
  10. 玲珑伏魔塔排行榜实时刷新。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