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五组服务器引爆无限激情

  《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次“不删档内测”不仅是无数人期盼已久的一场盛宴,更是《梦幻聊斋》前进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

 

  作为2010年金翎奖“最佳Q版网游”的《梦幻聊斋》,自7月15日首次封测开始,便吸引了无数钟爱回合制玩家的目光。这次“不删档内测”公布开放时间后,便有无数玩家在探讨这次测试会开放多少组服务器,来承载广大玩家如火的热情!

 

  11月19日16:00“不删档内测”将率先开放【全国电信一区】、【全国网通一区】两个大区,共计5组服务器,每组服务器均已“聊斋志异”中的经典人物命名。快来和朋友一起选好喜爱的“人物”,准备11月19日一同畅享游戏乐趣!

 

  服务器名称:

  全国电信一区——【王六郎】、【阿宝】、【周小唯】

  全国网通一区——【陆判】、【辛十四娘】

  

  两个大区、5组服务器全线进入开服倒计时,一场属于游戏的A级风暴即将来袭!网游界已“全城戒备”,你准备好了么?  

 

  “不删档内测”其他详情:

  【关于激活】
  激活码获取:请点击>>>
  账号激活:请点击>>>
  (参与过前三次测试的麒麟账户可直接登录不删档内测)

 

  【关于客户端】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版本:v0.0.26.70.
  客户端大小:759 MB
  MD5:2F8020FC8E37744B68C869A9ACF3DDED 
  客户端高速下载:请点击>>>

 

  【关于测试具体详情】:请点击>>>

 

  在本次“不删档内测”中,我们为新老玩家准备了多重丰厚大礼!开服三天,每天有钱轻松拿;保送60级的“新手大礼包”让你开心游戏不花钱;回馈老朋友的“老玩家礼包”更有独一无二的珍稀法宝。

 

  还等什么,快来《梦幻聊斋》畅享无限乐趣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