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独享”大礼包 领取说明

  11月19日16:00,《梦幻聊斋》将开启“不删档内测”,五个月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三次技术封测,因为有你们,《梦幻聊斋》才能逐步完善走到今天。为回报长期以来默默支持我们,陪伴游戏成长的玩家朋友们,我们准备了老玩家尊享大礼包,参加过前三次封测(11月12日前激活过的账号)的玩家可在11月19日16:00服务器开启后,后登录指定服务器领取。

  

  尊享大礼包:

 

(老玩家尊享的法宝“碧玉兽)

  领取条件:
  参加过此次三次封测的玩家(11月12日前激活过麒麟账号)。

 

  领取办法:
  1、符合领取条件的玩家先登录【账号中心】,选择“产品活动”--“梦幻聊斋老玩家大礼包领取”,进行礼包划拨操作。
  2、11月19日16:00服务器开启后,在账号中心成功划拨礼包的玩家登录指定服务器,到金陵城(114.34)金和尚处领取。

  3、指定服务器为:全国电信一区--【周小唯】  全国网通一区--【辛十四娘】

 

  特别说明:
  1、 老玩家尊享大礼包仅能登录指定服务器领取,非指定服务器不能获得;
  2、 “碧玉兽”仅能从老玩家尊享大礼包获得,没有其他获取途径。

  3、“新手礼包”乾坤袋与“老玩家礼包”无互斥关系,如果玩家拥有获取资格,可一并获得。

  注:老玩家尊享礼包划拨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您的麒麟通行证:请点击>>>


  第二步:输入验证码

 

  第三步:选择您将要登录的分区

 

 

  第四步:老玩家礼包领取成功,待开服后,登录指定服务器即可领取礼包。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