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终极封测火爆开服!

 

    10月15日18:00《梦幻聊斋》终极封测服务器开启那刻所有人都沸腾了!

    无数玩家第一时间登录【聂小倩】服务器,一睹《梦幻聊斋》的绝美芳容。历经半个月的等待、期盼,此刻所有激情同时迸发,如同身临一场狂欢Party般的兴奋激荡在每个人的内心。


    四族的玩家源源不断的涌入新手村——鸡鸣驿,几乎霸占了每一存土地,大家齐聚在【组队指引人】处寻找着自己的队伍,每个人都在冲着10级奋争,只为赶在其他人前面进入繁华的金陵城。




    踏入金陵后,地域一下子开阔起来,却依旧承载不住上万玩家的热情。清凉的小溪旁、路边的树荫下,玩家的身影随处可见,那就更别说回合制经典npc——领双人(福神)的身边了。
看看福神跟前吧,全然一片色彩斑斓,各个种族、男男女女都在福神处领取双倍时间,也不知道胖乎乎的福神爷第一次遇到这么多“善男信女”,会不会一时间手忙脚乱了。




    经过简单的补给、领双、新手任务后,玩家们冲向了金陵城外最适合的练级场景——栖霞山,一时间这山间小乡变得人声鼎沸起来,而金陵城内唯一一处练级场景树洞中的鬼怪妖魔全然没了踪影,只有无数只队伍驻足于此,焦急的等待着下一波怪物的来袭。




    冲过20级的玩家便获得了师门历练的资格,开始纷纷回到自己的门派做任务,虽然一天只能完成40个师门历练任务,却始终不见各个门派师傅面前的玩家有所减少,人数反而越来越多,变得摩肩接踵起来。



结语
    唯美的画面、艳丽的风景、超萌的人物宠物、目眩的法术动画、顺畅的游戏任务让每个进入游戏的玩家为之折服!鸡鸣驿的无数烟花绽放、金陵城的人头攒动以及还在游戏外焦急排队的玩家,这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回合制游戏的新纪元即将来临!



    对于每个玩家而言,这都是一次全新惊艳之旅!从踏入《梦幻聊斋》那一刻开始,就意味着无数惊喜即将为玩家所亲身体验,每一寸神秘风景即将被玩家探寻发现!这是属于每一个玩家的天地,这里会记录每一个人的喜怒哀乐,会伴随着所有玩家一起成长,会与玩家们一同谱写出不一样的鬼魅世界!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