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尘埃落定 《梦幻聊斋》折桂归来

  10月13日,“金翎奖”2010年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正式封票,共决出12项年度行业权威大奖。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梦幻聊斋》凭借Q版回合制的风格、聊斋的经典题材,人气支持率始终居高不下,勇夺 “最佳Q版网络游戏”的重量级奖项。恰逢10月15日终极封测,可谓双喜临门。

 

  《梦幻聊斋》捧回“最佳Q版网游”奖。Q版3D回合网游《梦幻聊斋》问鼎“最佳Q版网络游戏”,且以压倒性票数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无愧于“回合网游十年期待大作”的美誉。一方面,唯美的爱情世界观取自千古神话《聊斋志异》,5000名经典出场人物在玩家的妙手生花之下,赋予崭新的生命与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另一方面,全新3D引擎的开发与应用,透视技术、流光旋影等渲染技术首次进入回合网游,掀起Q版回合市场的视觉革命。《梦幻聊斋》在技术封测阶段达到100%激活、100%进入、100%留存的业界新记录, 

 

  周所周知,“金翎奖”是由全国各地的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大众奖项,评选的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所以,在目前这个奖项满天飞的时代,众多的国内外游戏公司和媒体仍高度关注着这一奖项。所以,本次金翎奖大捷,就不只是《梦幻聊斋》一款游戏的成功,也预示着沉寂5年之久的回合网游将迎来新一轮井喷,以及回合网游3D化的肯定。

  目前,《梦幻聊斋》正在终极封测阶段,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参与体验!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