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你来我就给!

  2010年10月15日20:00—21:30,每一个在线的玩家都可以前往金陵城(136,34)处找节日礼物使者【巧巧】领取15000文银卡,不过每个麒麟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哦!

 

  所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不论在什么地方,兜里揣着沉甸甸的银子都会让人感觉格外踏实,但花钱容易挣钱难,每个人都可能经历过囊中羞涩的尴尬。天上掉馅饼可能是种比喻,但天上掉银子可是确有其事!

 

  就在《梦幻聊斋》终极封测开服当天,便让你亲身体验一次“天上掉银子”的震撼!只要你登录游戏,海量银卡便是唾手可得!还等什么?摩拳擦掌准备领银子吧!

 

  特别说明:

 

  只有在活动时间内,大家才能领到银子哦,如果不在20:00—21:30这个时间段内,将无法领到属于自己那份厚礼啦!

 

  为了做好“领银子”的周全准备,你首先需要有一个已经激活的麒麟账号!

 

  1.激活码领取方式:请点击>>>

  激活地址:请点击>>>
  (在前两次测试中已激活的麒麟账号可直接登陆游戏)

 

  2.如果你还没有麒麟帐号,可以通过【麒麟账号中心】注册获得。

 

  3.其次,你需要在电脑中安装好本次终极封测的全新客户端。

 

  终极封测客户端版本号为:v0.0.1883

  客户端大小:762M

  客户端下载地址:高速下载>>>

 

  注意:老版本客户端无法升级到最新版,需要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

 

  好啦!一切准备好啦,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那个丰收的时刻,然后在游戏中鼠标轻点,便能领取大把银卡!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