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10月15日终极封测

  《梦幻聊斋》在经过数月锤炼之后,终于等到了迸发的时刻!
  终极封测的号角即将吹响,不论是游戏内外,所有属于《梦幻聊斋》的精彩都在10月汇聚!

 

  【戏里戏外 精彩集结】

 

  本次终极测试将给所有玩家带来无限新奇,全新的环境光相位技术在本次测试中得到广泛应用,就在登录页面也可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黄昏日落;剧情副本“画皮报恩”终于迎来了新的突破,一场夜色里的追凶缉拿扣人心弦。还有很多新鲜玩意有待你在游戏中慢慢发掘。

 

  在欢乐游戏的同时,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更为你的游戏增添别样乐趣!捉虫活动、图文大赛、攻略大赛,各式活动任君选择,只要参与进来,精美的游戏周边、NDSL游戏机垂手可得。
  论坛活动具体详情还请留意官方公告。

 

  终极封测详情:


  终极封测时间:2010年10月15日18:00—11月5日22:00。

  终极封测服务器:单组服务器【聂小倩】。

  本次测试将设有等级上限,上限为75级,请参与测试的玩家们注意。

 

  参加本次测试的麒麟通行证账号需要通过激活方可登录游戏,在此前已经激活过(即参加过此前两次测试的账号)的账号则可直接登录。

 

  激活码发放:

 

  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活动、媒体、体验网吧和公会三个渠道获得本次测试激活码。

  论坛发放活动:请查看>>>
  媒体发放列表:请查看>>>
  体验网吧:全国多个城市设有体验网吧,玩家可通过体验网吧内推广大使获得激活码。
  公会发放:属于公会成员的玩家请向公会会长咨询激活码事宜。

 

  账号激活地址:请点击>>>
  (已经参加过此前两次测试的账号不用再次激活,可直接登录游戏)

  

  客户端下载:
  本次测试需下载且安装全新客户端方可登录游戏,不可从原有客户端直接升级,请千万注意。

 

  玩家可在官方专题页面或者相关合作媒体下载全新客户端。

 

  终极封测客户端版本号为:v0.0.1883

  客户端大小:762M
  客户端下载地址:高速下载>>>

 

  【特别说明】

 

  1.此次测试我们继续开放充值服务,可充值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18:00—2010年11月5日22:00;玩家可通过麒麟账号中心进行充值,具体【充值说明】请点击查询;

 

  2.《梦幻聊斋》仍在技术测试阶段,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回档、数据错误等情况,我们暂时无法提供补偿服务,请大家谅解和支持。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