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夺宝战

剧情梗概

很久很久以前,神魔陨落,黄帝姬轩辕封印蚩尤,设天地玄关,五系灵根,后乘龙仙去。

三界四族休养生息,无数人修仙求道,渐渐形成了众多门派,其中以天道宗最为出名。为众门派的表率,斩妖除魔,震慑三界,声威远播。

后来天道宗传到了一对神仙眷侣的手中,男子为妖,乃是大鹏所化,名叫翼天韵;女子乃是人类,众人称其为邀月仙子。两人联手,神行三界,纵横五行,天道宗也达到了顶峰。

于修行一道,翼天韵主张以虚无为本,以养性为宗,虚无大道,虚极静笃,大彻大悟,盗天地虚无之真机,顿超直入,齐是非,同人我,进入无天无地点混沌境界,修性而兼修命;邀月仙子则主张性命双修,炼养阴阳,以有为法而至于无为法分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诸步骤,次第分明。于政,翼天韵主张携手其他门派,守护五系灵根;邀月仙子则蔑视其他门派,主张以天道宗为本,剿灭妖魔。两人由于意见相左,最终分道扬镳,邀月仙子一怒之下更是叛出师门,创建逍遥门。

天道宗与逍遥门不断冲突,最后势成水土,常年争斗不休,终于没落,不再过问三界兴衰。后来两派退出凡间,改居天上金陵,仍是战火不断。逍遥门为了压过天道宗,炼造了一批三昧离火弩。而天道宗得到了消息,意欲抢夺,天道宗更是雇佣帮手来抢夺逍遥门的武备,逍遥门也不甘示弱,雇佣帮手守护军械重地,双方在仙界金陵展开鏖战。一时间血光冲天,星辰逆乱。

 

玩法概述

夺宝战共有两个任务,任务一为守卫任务,任务二为盗宝任务,玩家需先完成前置任务才可以领取守卫和盗宝任务。

 

等级限制:玩家等级大于71

次数限制:守卫任务每人每天可完成1次,盗宝任务每人每天可完成两次

组队限制:单人、组队均可完成

活动时间:每天1800-2300为活动时间,活动开始和结束前10分钟发布系统公告

 

玩法流程:

1、 前置任务

玩家需在金陵NPC处领取盗宝任务,对话后引导玩家至天上金陵NPC处,对话给予玩家两个选项:1、我要混进御林军去查看一下,2、干脆抢过来好好研究一下好了,选择1指引玩家去守卫NPC,选择2指引玩家去盗宝NPC处。玩家每天完成一次守卫任务或盗宝任务后即可直接领取剩余次数的任务

 

2、 任务一:守卫任务

1)接受任务后获得变身效果,需在指定区域内驻守10分钟,显示任务完成倒计时,001000

2)在中央区域内驻守时,经验每5秒获得一次,超出区域后不再获得经验,时间结束后任务完成,取消变身状态,上交任务获得任务奖励。

3)在驻守过程中可以点击领取盗宝任务的玩家进入战斗,战斗结束后任务直接完成,取消变身状态,战斗胜利给予额外奖励:三界积分、道具、现银、银卡、经验、官员工资(同帮会给予新帮会资源,玄土、灵木、圣水、魔铁),战斗失败给予额外奖励:银卡、道具、经验。

4)任务奖励分为三部分,驻守奖励,完成任务奖励和玩家对战战斗奖励

 

3、任务二:盗宝任务

1)接受任务后获得变身效果,完成任务时间30分钟,超过时间未完成任务,任务失败,需要重新领取

2)任务要求玩家到(125131)处采集宝物并交回,即可完成任务。变身后玩家可以被领取守卫任务的玩家主动alt+a拉入战斗,战斗结束不获得额外奖励,战斗胜利则直接获得任务物品,取消变身效果,上交任务物品获得任务奖励,战斗失败的玩家不获得道具,并在领取任务npc处复活。

(3)采集点可供多人共同采集,采集后不消失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