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丰都大战

丰都大战

丰都大战每周开启一次,战斗分为丰都联盟和血盟联盟2个阵营,每届血盟盟主需投票产生。血盟盟主确定后,由血盟盟主组建血盟联盟,召集帮会攻打丰都城主;丰都城主组建丰都联盟,召集帮会守卫丰都城。获胜一方成为新的丰都城主。另外同一个帮会连续获得“丰都城主”称号,将会得到额外的连庄奖励。

 

一、丰都大战战前准备:

丰都之战的准备分为血盟盟主报名、血盟盟主竞选和加入联盟3个阶段。

 

第一阶段:血盟盟主报名

时间:每周日10001100

规则:

1、帮会威名大于0的2级帮会帮主前往金陵鬼市无常道人(19881)处报名;

2、报名截止后,报名名单上帮会威名前10的帮会帮主获得竞选资格。

特别说明:

1、当一个服务器中的至少有4个2级帮会时,才开启报名;

2、三界论道中同一帮会的玩家组队获得胜利其帮会会获得帮会威名,帮会威名在每周丰都大战结束后清空,当本周没有丰都大战开启时,每周日晚2400清空帮会威名;

3.      每个服务器第一届丰都大战中,在血盟盟主报名截止时,血盟盟主报名榜上第一名被自动任命为第一任丰都城主。除第一任丰都城主外,以后每届丰都城主必须在丰都之战结束之后进行判定。

 

第二阶段:血盟盟主竞选

时间:每周日11:00—14:00

规则:

1.     获得竞选资格的10位帮主前往金陵鬼市无常道人(19881)处对话,在血盟  盟主报名榜上投票选举其中一人为血盟盟主;

2.     投票截止时,票数最多的帮主为血盟盟主;

3.     当出现平票时,帮会威名高的一方为血盟盟主;

4.     当出现平票且帮会威名完全相同时,帮会威名排行榜上的前者为血盟盟主;

5.    确定为血盟盟主的玩家自动获得血盟盟主称号。

 

第三阶段:加入联盟:

时间:每周日14001900

要求:

1、每个帮会的帮主前往金陵鬼市无常道人(19881)处申请加入联盟,玩家只可加入丰都联盟和血盟联盟其中一个,且该联盟当前帮会数量未达到上限;

2、玩家成功申请加入联盟后,需经过丰都城主或血盟盟主同意,方可加入相应联盟;

3、每个联盟除盟主所在帮会外还可加入3帮会。

 

二、丰都之战:

 

战斗开启时间:每周日晚20002100

 

战斗规则:开启之后丰都联盟和血盟联盟的帮会玩家分配敌对阵营,同时名字变色,敌对阵营的玩家在丰都、鬼门关和奈何这三张地图上随意PK。在战斗开启时间内,玩家在这三张地图争夺5个雕像,死亡的玩家会被传送到各自联盟的复活点,三张地图中共有6个传送点可以随意使用。在活动时间结束的时候占领雕像个数多的一方胜利。

 

    阵营:只有加入阵营的玩家在丰都大战开启后,才可以参加活动。

1.       丰都联盟和血盟联盟的帮会帮众

2.       任务等级≥50级,且加入帮会超过24小时

3.       在丰都之战结束前上线

符合以上条件的玩家在丰都大战开启时,被赋予阵营,补满元魂值,同时名字变色,并开启阵营聊天频道;拥有阵营的玩家不能再使用任何传送道具。

 

复活点:

1.   三张地图中共有2个复活点,不同阵营的玩家在不同的复活点复活

2.   角色复活会被扣取30元魂值,元魂值不够扣取复活时不可以在复活点复活,且剥夺阵营,不可再参战,不可再夺雕像。

 

雕像:

1.  三张地图中共有5个雕像,开战后的10分钟为雕像保护时间,玩家只可以PK不可以采集;

2.  占领雕像的方式为采集,采集必须为同一阵营3人组队,采集时间为15秒;

3.   同一雕像同一时间只可以被一个队伍采集,采集雕像可以通过直接PK雕像打断

4.  活动期间,雕像可被双方阵营多次采集

 

 

传送点:

1.       三张地图中共有6个传送点;

2.       有阵营的玩家可以在6个传送点之间随意传送

 

PK

1. 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在丰都之战开启时间中在3张指定地图随意PK

2.  必须同一阵营的玩家3人以上组队;

3.  丰都之战中每次PK结束双方都会获得经验和三界积分的即时奖励,胜利方获得奖励更加丰厚且会获得帮贡奖励;

4.  战斗奖励只可以获得8次,超过此数量不再获得任何奖励;

5.  战斗中逃跑视为死亡,且不会获得任何奖励;

6.  丰都大战开启后,鬼门关和奈何桥两张地图不会再遭遇随机遇怪战斗。

 

特别说明:非同阵营组队,无法主动攻击他人队伍,如果被攻击进入战斗的时候清空全员的元魂值,战斗结束全员暂离传送到金陵鬼市,无法继续参加战斗。

 

决胜:

     决胜因素为积分,占领“封印石”和采集“恶灵之晶”交给指定NPC都可以获得积分,胜负判定如下:

     1、战斗结束时   积分多的一方获胜;

     2、一方积分达到上线,此方获胜;

     3、一方占领全部“封印石”并保证其归属权5分钟,此方获胜。

注:“封印石”共有5个。有人采集“封印石”可以使用快捷键“Alt+a”打断其采集,同时将采集“封印石”的玩家拉入战斗。

  三、丰都大战奖励

1、丰都大战获胜方的盟主将成为新的丰都城主,丰都城主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2、在丰都大战过程中,有几率获得“丰都宝藏”,开启宝藏后,有一定几率获得神御符、宠物灵石、还童丹等道具奖励。

注:若丰都城主领取战甲、法宝等奖励之后将帮主之位禅让,则已经领取的奖励会随之消失,而新任帮主即新任丰都城主可领取奖励。

 

丰都联盟奖励:

丰都城主在丰都之战结束之后的21点至下周六21点可以前往丰都县转轮王(4732)处领取一人尊享的冥王战甲和法宝圣兽麒麟,并可在下周六0点到21点之间领取丰厚的现银工资。

 

丰都城主权利:

1、获得“丰都城主”称号奖励;

2、获得“丰都城主”专属时装—冥王战甲奖励;

3、“丰都城主”可以领取专用法宝;

4、“丰都城主”上下线全服务器系统提示;

5、“丰都城主”可以禁止一个指定玩家在世界频道发言半小时,每天可禁言10次;

6、“丰都城主”可以指定一周中任意一天闯关战活动3倍奖励,当天开启3倍奖励闯关战后,在2000-2130内是3倍奖励,在2130-2400内是2倍奖励,每周只可使用一次;

 

注:丰都城主权限可以打开帮会界面,点击“丰都”之后选择并使用

连庄奖励:

连庄是指在丰都大战中,同一个帮会蝉联丰都城主的状态(此状态记录的是帮会而不是帮主个人。而连庄奖励是丰都大战中新增的一个奖励制度,只要是同一个帮会蝉联了,无论是否更换帮主都可以获得连庄奖励。

奖励规则:

1、连庄奖励针对丰都城主所在帮派的全部帮众,对联盟帮会无效。

2、连庄次数记在帮会上,与帮众成员自身无关,退出帮会则不再有连庄奖励。获得“连庄”后加入帮会的成员也可以享受到连庄奖励。

3、  连庄次数只记录到四次——连庄次数达到四次后将继续享受第四次连庄所获得的奖励。  

奖励内容: 

连庄状态

城主称号

称号属性加成

所获时装属性加成

丰都城主所获福缘奖励

血盟成员加成

第一次获得丰都大战胜利

丰都城主

+1000

+4000

45000福缘

10%全属性状态加成

连庄第一次

丰都制霸

+1200

+4500

50000福缘

15%全属性状态加成

连庄第二次

鬼府神将

+1400

+5000

55000福缘

20%全属性状态加成

连庄第三次

鬼府至尊

+1600

+5500

60000福缘

25%全属性状态加成

连庄第四次

幽冥帝王

+1800

+6000

65000福缘

30%全属性状态加成


特别说明:

1.       参与合服的服务器在合服前一周无法开启“丰都大战”;

2.       合服后当周“丰都城主”权利消失,并在当周开启的丰都大战中进行重新选拔;

 

 

丰都之战战术指导

概述

  丰都之战战术是指玩家对战场因素的控制方式和效果,让丰都之战玩法更加丰富化。

 

玩家对战场因素的控制方式有以下几种:

1、消耗一定的帮会资源兑换道具(暂不开放)

2、 消耗一定的帮会资源开启战场相关功能

 

开启的功能生效范围:

1、 联盟生效:只有丰都城主和血盟盟主开启,开启功能后以联盟为单位生效,消耗的资源是丰都城主或血盟盟主所在的帮会资源

2、 联盟帮会的帮主:所有帮主可以开启(包含丰都城主血盟盟主和联盟帮会共8个帮主),开启功能后以帮会为单位生效,即对本帮成员生效,消耗本帮的帮会资源

 

特别说明

1、 及时开启的功能只对当前在线的玩家生效,开启之后上线的玩家不予补偿状态

2、 战前开启的功能对所有战斗中在线上线的玩家生效,开启之后上线的玩家要予以补偿状态

3、 开启功能后,如果队伍中有不同状态则以队长状态为标准

4、 队伍中正常跟随的玩家状态不予考虑,暂离的玩家视为单人玩家处理

 

功能开启

功能开启界面

  点击帮会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ALT+B打开帮会界面,点击战术即可打开战术指导界面,在这里即可选择需要开启的功能

 

功能介绍

一、乾坤通玄:己方采集封印时间减短(帮主开启)

1、  功能说明:持续30秒本帮成员采集封印时间减少5

2、  消耗资源:玄土500

3、  冷却时间:5分钟

 

二、玄武守镇:敌方采集封印时间增长(城主、盟主开启)

1、  功能说明:持续30秒对方联盟成员采集封印时间增加5

2、  消耗资源:玄土500

3、  冷却时间:5分钟

 

三、八门金锁:封印无敌(城主、盟主开启)

1、  功能说明:持续10秒己方联盟控制的封印无法被任何人采集

2、  消耗资源:玄土500

3、  冷却时间:5分钟

 

四、隐龙探珠:不显示采集信息(帮主开启)

1、  功能说明:持续1分钟时间,本帮会成员采集封印不做系统公告

2、  消耗资源:玄土500

3、  冷却时间:5分钟

 

五、恶鬼缚足:降低敌方移动速度(城主、盟主开启)

1、  功能说明:持续20秒敌方联盟成员战斗外移动速度降低为原先的一半

2、  消耗资源:灵木500

3、  冷却时间:5分钟

4、特别说明:功能开启后敌方联盟全员的移动速度改变,离开丰都之战涉及的场景(丰都县、奈何桥、鬼门关)则无效

 

雕像积分

1、  每隔1分钟,判定己方占领的封印数量,不同数量的封印获得的积分参数不同;

2、  每个阵营每分钟所得的积分与当前阵营拥有的封印数量成正比;

3、  双方积分上限均为一个固定值,积分可以超过上限,超过上限的瞬间丰都之战即结束。

 

胜利条件

胜利条件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积分制,共有以下几种胜利方式;

1、  一方积分先达到上限则获得胜利;

2、  1小时战斗时间结束的时候,如果双方都没有达到上限,则获得积分高的一方胜利;

3、  同时占领5个封印达到5分钟即可获胜。

 

采集元素

1、采集点共有12个,每张地图4个采集点,坐标如下:

采集点地图

坐标

丰都县

3150

10423

3188

40114

鬼门关

2591

9630

4255

10654

奈何桥

3267

5140

9654

9580

 

2、采集时间:15

3、采集条件:单人或组队均可采集

4、采集成功者获得1小时变身效果,在此变身状态下找到指定NPC对话即可为己方联盟增加3点积分(丰都方找丰都县4832处的轮回王,血盟方找奈何桥3277处的龚桂)

6、处于变身状态的时候如果逃跑或者死亡则变身状态消失。

特殊道具:

 

道具名称

道具介绍

 

 

替身娃娃

只有官员(帮主、副帮主、五位堂主)可以在帮会战和丰都之战中使用。使用后可以将第一个PK你的玩家拉入和怪物的战斗中。(此道具仅限队伍中的队长使用

 

 

风行万里

只有官员(帮主、副帮主、五位堂主)可以在帮会战和丰都之战中使用。使用后可以将战斗外的人物移动速度提升1.3倍,持续40秒。(此道具仅限队伍中的队长使用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