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账号安全

  《梦幻聊斋》将为玩家开放密保卡、物品锁等多重账号保护措施,从内到外都给广大玩家一个安全的游戏环境,让大家可以在尽情游戏时再无后顾之忧!

 

  【游戏内经典安全设定】
  物品锁
  【物品锁】是玩家在游戏内为物品加锁的设置。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的道具栏中点击【装备加锁】为道具栏内物品加锁。在将某种装备加锁后,该物品将无法交易、给予、贩卖、丢弃,使玩家的游戏内物品更有保障。

 

 

  同时,玩家可以在道具栏点击【装备解锁】为已加锁的装备进行解锁操作。每次解锁效果将在操作3天后生效。

 

 

  【游戏外四大安全措施】
  密保卡服务

  麒麟游戏密码保护卡是为麒麟游戏玩家免费提供的一种账号安全服务。 您可以在我们的账号中心免费获取密保卡,也可以在新版麒麟一卡通充值卡的背面免费获取一个被涂层覆盖的8X10格密保卡数字矩阵。刮开涂层后,每个方格内会出现一个两位的随机数字。按照我们的提示将密保卡和账号绑定后,登陆游戏的时候系统会随机给出3个坐标,必须完全正确输入矩阵对应位置内的数字后才能进入游戏。

 

  账号中心:请点击>>>

  在您登录【账号中心】后点击【账号安全】即可看到【密保卡管理】并进行相关操作。
 

 

  真实身份验证信息
  身份验证信息将是唯一证明您的账号归属权的有效信息,请在注册以后立即填写真实、详细的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姓名信息,如果您未填写此项信息或填写了虚假信息,意味着您的账号一旦被盗,麒麟游戏将无法判断该账号的使用权归属,也无法给您提供相应的帮助。

 

  超级密码的设定
  超级密码的作用是修改您的登陆密码、定制您的手机安全服务等,设定并记住您的超级密码意味着您的密码一旦被其他用户修改,您可以立即找回密码和锁定游戏账号。建议您在账号注册完成以后立即设定超级密码,并使用文字记录您的超级密码,以免遗忘。

 

  有效注册信箱
  注册信箱是您安全保护信息中最重要的信息之一,验证信箱有效性以后,您可以通过信箱重置您的超级密码,以保障账号的所有权。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