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注册账号

  《梦幻聊斋》需注册麒麟通行证后才可登录游戏,如果您目前未注册麒麟通行证,首现我们要进行麒麟通行证的注册,下面就来介绍帐号注册的步骤及方式

 

一、 官网普通注册

  请您在登录《梦幻聊斋》官方网站(http://lz.70yx.com/cb/)后选择注册(http://reg.70yx.com/register.aspx)后,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后即可注册成功,如图:

 

1、 输入会员帐号
  在【会员帐号】一栏中输入您想注册的帐号名称
  帐号规则为4-16位英文字母、数字、下划线组成,输入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检测您想注册的帐号是否被占用,如果该帐号未被注册,则会显示“表示该帐号可以使用”,如果该帐号已被注册,则会提示“帐号已被注册”

2、 设置会员密码
  在【会员密码】与【密码确认】框中设置您的密码,密码级别分为3种,密码设置的越复杂安全强度也就越高,密码输入规格是6-30个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而且密码区分大小写。两次密码输入需要一致,否则系统提示:“密码不一致”

3、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及证件号码
  在【真实姓名】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并在【证件类型】中选择【身份证】一项,并填写您的真实证件号码。

4、输入页面所显示的验证码
  要成功注册,还得需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按照下方图片里显示的内容,正确填写到验证码输入框里,如果有的图片看不清楚,请点击输入框下面的链接“看不清楚,换一张”

5、注册提交并确认注册资料
  页面的最下方是《麒麟游戏通行证注册许可协议》,需要玩家认真阅读,当阅读完毕后,即可点选【同意以下协议,提交注册】,随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请您确认您所注册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注册。

 

二、快速注册

  为了尽快体验游戏,目前您也可登录《梦幻聊斋》快速注册页进行帐号注册,下面就来介绍帐号注册的步骤及方式

  您可以选择登录【梦幻聊斋快速注册页面】(http://lz.70yx.com/cb/main.aspx?page=reg)或在开启《梦幻聊斋》登陆器后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完成注册,如图: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