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梦幻聊斋》充值返还现金说明

  因为有着众多玩家的支持和关注,《梦幻聊斋》走过了三次封测,为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以及保障玩家的利益,对此前三次封测中对《梦幻聊斋》进行充值划拨的玩家,我们进行现金返还,返还的现金玩家可在11月19日16:00《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开启后到游戏中使用

特别说明:
  1、参与前三次封测的玩家在2010年7月15日12:00—11月12日10:00期间,所有充值划拨到《梦幻聊斋》中消费的点数将得到现金返还,返还额度=划拨金额(划拨于《梦幻聊斋》)。返还的现金玩家可于11月19日16:00《梦幻聊斋》开启“不删档内测”后在游戏中使用。

  2、本次所返还的现金需一次领取,无法分批次领取,请广大玩家注意!

举例说明:
  玩家参与7月15日首次封测时划拨人民币100元(2000点)到《梦幻聊斋》,在9月2日第二次封测时领取了100000文的返还金卡,同时又划拨了人民币100元(2000点)到《梦幻聊斋》,那么,这位玩家在10月15日“终极封测”中获得返还金卡200000文,同时,11月19日16:00《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开启后,将获得返还现金人民币200元(4000点)。(返还的现金玩家可在11月19日16:00后在“充值中心—我的礼包”里查询并使用)


具体返还规则如下:

1.划拨以1:1的方式进行现金返还,即划拨金额=返还现金;

2.具体充值返还时间为:2010年11月19日16:00,即2010年11月19日16:00,后用户能在“充值中心-我的礼包”查询并使用此笔现金。返还现金只可用于在《梦幻聊斋》游戏消费;

3.领取返还金卡流程为:

 ·登陆“充值中心”后选择“我的礼包”:



 ·在点选“我的礼包”→“自选礼包”,如图:


 ·选择“自选礼包”后,需要您输入验证码进入,如图:



 ·输入验证码进入“自选礼包”后会显示您所拥有礼包的名称、数量、发奖时间,如图:


(图片仅为示例,实际“自选礼包名称”为:封测充值返还现金)



 ·在点击“选择礼包”后,将进入分配礼包页面,在分配礼包页面中选择《梦幻聊斋》,如图:


(图片仅为示例,实际“游戏礼包名称”为:现金



 ·在选择好游戏后,将出现游戏大区选项,如图:



 ·进行选择大区的操作后,需要您选择您所要划分礼包的服务器名称,在进行服务器选择且输入验证码后,即可点击“分配礼包”进行划分操作,如图:

(图片仅为示例,实际“游戏礼包名称”为:现金)



 ·在点选“分配礼包”后,系统将弹出对话框请您确认您的划分信息,如图:



 ·在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后,页面会跳转至礼包分配成功页面,此时您就可以前往您所划拨礼包的服务器(划拨到《梦幻聊斋》的玩家可到金陵城找“金和尚”(114,34))进行领取现金操作。如图:


  4、11月19日16:00《梦幻聊斋》开启“不删档内测”后,充值划拨到《梦幻聊斋》或在游戏中使用返还的现金,将不再进行返还。如对本次《梦幻聊斋》技术封测充值服务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们客服热线:010-62309080进行咨询。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